672 在线虐渣,她光伟正(一二更)(1/2)
作者:渝人
    直播间——

    【天底下竟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长见识了!】

    【就在我以为月姐要弹钢琴的时候,她上手薅人;就在我以为她要大杀四方的时候,她叫人赔钱。江·永远琢磨不透·扶月】

    【所以,那架钢琴真这么贵吗?】

    【贵的不是琴本身,而是它的收藏价值,拍品动辄千万再正常不过。】

    【我就想问何晏脸疼吗?还敢反问月姐那不然?】

    【注水影帝这几年狠捞了不少,又是买豪车、豪宅,难怪这么飘。】

    【可我怎么听说他其实很穷?全给经纪公司当牛做马了。】

    【要说壕还是我恒哥最壕,月姐也是白富美。】

    【看到没?我月姐说让他们赔钱的时候,两个人表情都变了!】

    【是我能直接吓哭好伐?一千多万呐,普通人赚一辈子都赚不到,她这一滴眼泪就给砸没了,啧啧……】

    【之前不是还吧嗒吧嗒挺能说,一提钱,怂得跟鹌鹑一样。】

    【何晏刚才那么护着自己侄女,现在就该站出来替何小可赔钱啊,结果屁都不敢放一个!】

    【刀割在自己身上才知道疼,看得出来,何晏疼了。】

    【说真的,何晏要是主动把钱赔了,我还敬他是条汉子,可惜……】

    【说到底还是格局太小,鼠目寸光,换我恒哥试试,两台都不在话下。】

    【惹毛月姐,分分钟让他们知道锅是铁打的。】

    【我家小孩儿才六岁都知道去别人家不要乱摸乱碰,这位侄女十六了吧?还不懂规矩。】

    【这种说好听点叫天真单纯,说得不好听就是没家教。】

    ……

    导演组——

    “我擦!一架钢琴要上千万?真的假的?”

    “人家有拍卖证书,没看到啊?”

    “啧,隔着屏幕都替何晏尴尬。”

    “那……这段播不播?”

    除了现场直播之外,后面还会剪一个“畅享版”放到各大视频网站上。

    “何晏经纪团队估计不会同意。”

    导演一听立马瞪眼:“我的节目还轮不到其他人指手画脚——播!”

    “那何晏这脸可就丢大喽……”

    花园里,何晏跟何小可同时陷入沉默,谁都没有接话。

    什么时候付款?

    谁他妈敢应?

    这时,何小可眼珠一转:“一滴眼泪擦掉就好了,哪有你说的那么严重?别想讹我们!”

    江扶月微微一笑:“这架钢琴每一个琴键都是用最珍贵的小叶紫檀做成,一沾水就留印。”

    “就、一个印而已啊?”

    “可你破坏了整架钢琴的完整性。好比一颗钻石,缺了一角,你觉得还能卖出高价吗?”

    “那也不值一千万啊!”

    江扶月笑容不改:“值不值不是你说了算,也不是我说了算,”她拿起拍卖证书,“白纸黑字写得清清楚楚。如果你想赖账,那我也只能报警了。”

    “根据《刑法》第二百七十五条规定,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数额较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一千多万的收藏品,应该属于特别严重情节了吧?你说判多少年合适?”

    “你少、少吓唬人!我才不怕!”

    话虽如此,可身体却诚实地缩到何晏背后,藏起来。

    何小可慌了。

    如果江扶月真的报警,那她是不是要坐牢?

    就算不坐牢,也会记入个人档案,她还要读书、工作,还想像小叔叔一样当大明星,绝对不能有丁点黑历史!

    怎么办?

    “小叔,你救救我,我不想被抓……”

    何晏额上青筋一跳:“别怕,她是吓你的。”

    “不,不是,你看她在拿手机了!怎么办?一会儿警察是不是就要来把我抓走?小叔,要不你就赔给她吧!”

    何晏简直想捂上这个蠢货侄女的嘴,她难道没看见摄像机还在拍吗?!

    他如果不答应,肯定会被全网骂抠逼。

    当初有个同剧组演员在一次采访中爆料何晏从来不请客,只会吃别人的,网上就已经有很多键盘侠挖苦他。

    虽然经纪团队极力否认,后期还出了澄清的通稿,却还是没能彻底杜绝这种传言。
672 在线虐渣,她光伟正(一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