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 镜头冷落,一舞惊人(1/2)
作者:渝人
    这档节目名叫《造星训练营》,是蓝莓台联合奇异果视频共同推出的一档男团青春成长节目。

    该节目召集了101位选手,通过任务、训练、考核,让选手在明星导师的训练下不断成长,通过每次公演舞台比拼,最终决出6位选手,组成全新的偶像团体出道。

    而江沉星便是这101名选手中的一员。

    在海选正式开始前,节目发起人也是主持人——内娱人气偶像徐昊先对在场四位导师做了简单介绍。

    其实也不用介绍,都是娱乐圈熟面孔。

    翟萧晨,顶流爱豆,十五岁远赴H国做练习生,十七岁C位出道,短短一年时间便爆红亚洲,二十三岁回国,奢侈品代言接到手软。最近因为一部仙侠剧大热,转型成功,一跃成为演技与流量并存的实力派偶像。

    风头正劲。

    剩下三人相对而言,粉丝基础就差得多——

    晏西存:港岛地区实力派唱将,今年刚满三十,玉树临风,谦谦君子,在内地口碑不错,但人气一般。

    苏茉:28岁,流行歌手,长相属清冷御姐挂,也是个实力派,以唱腔多变著称,被誉为“古风圈第一神”,年纪轻轻,地位不俗。

    杭悦薇:21岁,一头长发,身材火辣,前不久刚回国发展,因长相甜美、肤白长腿,被称为“人间芭比”。

    这四位连同发起人徐昊,站在一起就是妥妥的流量收割机。

    收视率和关注度都不用担心了。

    连韩恒都说:“这一季《造星》下血本了。”

    不过他还有一层顾虑没说——

    事出反常必有因,蓝莓台和奇异果视频一下把配置拉得这么高,要么是想搞钱,要么是想捧人。

    若前者那还好,商人逐利,想多赚点也无可厚非。

    怕就怕后者……

    如果是想借这档节目,捧他们自家新人,那么其他选手势必沦为炮灰。

    很快,选手上场,表演开始。

    四位导师会根据选手的表现,当场分班,从高到低有A、B、C、F四个班级。

    最先上台的七人,只有一个拿了B,其他全是C。

    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家对首A的期待再次拔高。

    韩恪:“沉星第几个上场啊?这里一百个人呢,等全部表演完不知道猴年马月去了……”

    韩恒嘴角一抽:“你不知道什么叫剪辑吗?”

    有些表现不够突出,实在辣眼睛的,在后期处理的时候,早就一剪梅了。

    “放心吧,节目组不会傻到让观众把一百个选手的表演全部看完的。”

    “嘶……那照你这么说,沉星不会被剪掉吧?”

    呃!

    这个还真不好说,但——

    “咱们家沉星好歹也是流量网红,吃播界的扛把子,再加上长相、身材、气质,但凡节目组没瞎,都不会放过这个话题,所以多多少少都会给到他镜头的。”

    “再说,这不是还有我吗?敢不给我们沉星镜头,明天我就去蓝莓台找他们节目负责人。”

    韩恪看了他一眼,轻哼:“突然觉得你还有点用……”

    韩恒:“?”我他妈?

    终于,在节目开始的第十分钟,首A成员诞生。

    是一个娃娃脸的男孩子,身高腿长,靠一首原创rap,令四位导师眼前一亮。

    接下来第二个A、第三个A……

    老爷子快急死了:“都四十分钟了,沉星怎么还不出来?”

    韩慎:“而且镜头带到台下的时候,也没找到他,老三这怎么回事?”

    韩恒此时的表情已不若之前那般轻松。

    内行都知道无论是一档节目,还是一部电影、电视剧作品,没有哪个镜头是随便给的。

    给谁,给多少,几秒,这些都是学问。

    比如镜头带到台下,经常扫过的那几张脸,都是原本就有一定名气的热门选手。

    “欸——”韩恪突然按下暂停键,画面定住,“你们看右上角那个是不是沉星?”

    “有点模糊……不过看轮廓应该没错!”

    “这孩子怎么坐到角落里去了?”韩恒皱眉,“难怪不给他镜头……”

    江扶月平静开口:“他本就害羞。”

    虽然这两年在她有意的培养和锻炼之下,江沉星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怯懦,但性格不是说改就能改的,他已经习惯了内敛和低调。

841 镜头冷落,一舞惊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