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7 阴招使尽,月姐出马(二更)(1/2)
作者:渝人
    郑秋实前脚从会所离开,后脚就立马给郑秋霜去了电话。

    “……姐,你放心,很快一切都会解决。”

    那头不知说了什么,男人眉眼舒展,“……咱们姐弟之间说谢就太见外了,凡凡也是我亲外甥,难道我能眼睁睁看着他毁了?”

    通话结束,郑秋霜还没来得及放下手机,夏青凡便猛地凑上前。

    “妈,我舅怎么说?”

    女人瞪了他一眼,四十多岁了,眼角已经有了细纹,可嗓音却还掐得一派甜软:“就知道麻烦你舅舅!下次不许再这样了。”

    夏青凡一听,便知事情妥了。

    他立马掏出手机,登录微博,无视那些辱骂的私信,点开热搜,顿时目露欣喜。

    那些不利的词条、话题撤的撤,封的封,即便还有一两个挂在榜上,但热度却不复之前,排名掉到很后面。

    热搜前十,只剩岁月静好,白天的腥风血雨抹得干干净净。

    “还是舅舅厉害!”

    女人叹气:“你啊,少闯点祸吧,这些年你舅舅帮着收拾过多少烂摊子了?”

    明明是训诫的话,可如果仔细分辨就会发现其中暗藏的宠溺与纵容。

    果然,夏青凡根本没听进去,随口回说:“知道了……”

    然后拎上外套就要离开。

    “诶?这么晚了你去哪?”

    “回集训营啊,事情都解决了,节目肯定还要继续录,我不回去难道把C位拱手让人吗?”

    女人抱怨:“家里不缺吃穿、不缺钱的,你说你去受那份罪干嘛?当明星不仅累,还没隐私,再遇到今天这种情况可怎么办?凡凡,妈只盼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出人头地什么的,都不奢求……”

    “好了!”夏青凡有些不太高兴地打断,“已经开始的事就没有半途而废的道理,除非顺利出道,否则我可不甘心。”

    说完,穿好另一只鞋,关门走了。

    很快院子里传来汽车引擎发动的声音。

    女人无奈谈轻叹,然而心里已经开始琢磨让弟弟把那个什么C位给儿子了……

    应该不难吧?

    他可是台长!

    ……

    却说夏青凡一路飙车回到集训居住的别墅。

    一脚踹开宿舍门,把另外几个舍友惊在原地,错愕地瞪大眼朝他看来。

    夏青凡却丝毫不觉刚才的行为有何不妥,扫视一圈:“江沉星呢?”

    没人应话。

    他凌厉的目光落到莫郁南身上:“你,说话,不要让我重复第二遍。”

    被点到的莫郁南磕磕巴巴:“他……他不在……被家里人接走了……”

    “呵,如果我没记错,训练期间学员是不允许私自离开的吧?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这就很无耻了。

    明明他自己也才刚回来。

    见大家都不说话,夏青凡冷笑一声:“别以为江沉星有靠山就能横着走,我现在不也屁事没有?如果你们聪明点、够识趣,就该明白到底站哪边。”

    说完,他又哼笑一声:“站错了,那日子可就难过喽。”

    众人你看看我,我瞅瞅你,各怀心思。

    只有莫郁南,谁都没看,低眉敛目,不知在想什么。

    ……

    韩家。

    老爷子气得饭都比平时少吃了半碗。

    韩慎三兄弟也默不作声。

    一时间,桌上气氛微凝。

    还是刚被接回家的江小弟看得开,笑着给韩启山盛了汤,又分别往三个舅舅碗里夹菜——

    “这个汤可鲜了,刘奶奶说是用鳜鱼炖的,‘桃花流水鳜鱼肥’的‘鳜鱼’呢……”

    “还有这个排骨,酸酸甜甜,我和姐姐都喜欢。虽然味道跟爸爸做的不一样,但是都好吃!”

    四大金刚这才稍缓了面色。

    老爷子低头喝汤,然后点点头:“嗯,确实鲜!”

    韩慎:“喜欢吃排骨,那就多吃点。”

    韩恪:“明天还让刘嫂给你做。”

    韩恒直接放了筷子,闷声道:“我吃饱了,你们吃吧。”

    说完,起身离开。

    郑秋实的强硬和蓝莓台的顽抗给了他不小打击。

    期间韩恒和经纪人炳哥不是没有试图从对方手里抢夺舆论主控权,但都没能成功。
847 阴招使尽,月姐出马(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