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6 终于成功,发起论战(三更)(1/2)
作者:渝人
    到了后半夜,江扶月开始犯困,她没有硬抗,调好闹钟,去了休息室。

    六点,她准时起来,换徐开青去休息。

    上午十一点,老彼得撑不住了,直接平躺在旁边空的实验台上就睡过去了。

    谢定渊还在忙,江扶月把水杯递过去:“你喝完进去休息室眯会儿吧。”

    “不用,”他接过水杯,“等第一阶段分析报告出来再说。”

    比起江扶月,谢定渊在医药学领域更专业。

    徐开青和老彼得因为专业所限,只能承担最基本的数据整理工作,在江扶月休息期间,真正把控进度的其实是谢定渊。

    “好,”江扶月点头,“把PartB挪给我,这部分我来做。”

    两人对视一眼,彼此不由笑开。

    下午,徐开青和老彼得睡醒之后再度投入工作中。

    ……

    不知道校内什么时候开始传江扶月和徐开青、彼得他们正在实验室闭关。

    “好像是在想办法反驳滨崎川岛的论文观点,要通过什么实验,什么复检之类的……反正我也没听得太仔细,就徐老来食堂吃饭的时候随口跟彼得教授那么一说,我当时就坐在旁边,咳,听了一耳朵……”

    “现月姐正面临来自小日……咳……的质疑,为了捍卫华夏的荣誉,捍卫明大的荣誉正提枪备战,我们也不能干坐着啊!”

    “没错!虽然我们不懂什么实验,也听不懂那些高深的理论,但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还是可以的。”

    “这个时候,月姐正需要我们全校上下的支持,大伙儿可不能掉链子!”

    “就是!我能给月姐和几个教授送饭。”

    “我可以帮忙打扫卫生什么的。”

    “那我干什么?啊……你送早饭,我送午饭!”

    “那我送晚餐。”

    “我宵夜?”

    “对了,他们现在吃住都在实验室,我一会儿买几个气垫床送过去,好歹有个睡觉的地方……”

    “我买毛巾牙刷!”

    “那我买香皂肥皂!”

    “……”

    当天晚上,实验室就收到了几张充气床,用泵打了气,直接就能睡,配套的还有几个枕头和几张空调被。

    “这是?”

    厉辰:“我代表大家送过来的,还有这些生活用品,都是……”说着,往面前一指。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搞批发的,什么毛巾香皂洗衣服应有尽有。

    还有几大箱方便面、几大箱牛奶,以及饼干、矿泉水。

    没有给江扶月任何拒绝的机会,厉辰留下东西,拔腿就跑了。

    跑开一段距离之后,他突然停下来,转过头吼道:“差点忘了——以后一日三餐外加宵夜,都由我们送过来!你们专心做研究,坐等打脸那个什么川岛!”

    除开物资支援以外,第二天霍繁锦带着另一个男生过来,说要帮他们打杂。

    霍繁锦的能力没问题,尤其在进入生物物理研究所实习后,科研能力更是直线攀升。
866 终于成功,发起论战(三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