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认她为主,寻一酒吧(1/2)
作者:渝人
    彼时,她已经倒满一杯,开始佐菜下酒。由于背对,看不见女孩儿的表情,但不时举杯的动作,以及放松的后背线条,无一不在昭示她此刻的悠闲与惬意。

    而对面两个人就没那么好过了。啤酒一瓶接一瓶下肚,表情越来越勉强,到后面甚至可以说排斥,但手上动作却不见停。

    “他们在做什么?”钟子昂一脸茫然。

    两个大老爷们儿对着江扶月疯狂灌酒?而且灌的不是她,是自己?!

    还特么跟中邪一样,不知道停?

    “我下去看看……”

    春风街,大排档内。

    小六道完歉,哐当一声,直接趴下了。虎奔还算清醒,一双黑眸盯着江扶月,情绪翻涌,却无从开口。

    “没别的事,先走了。”江扶月作势离开。

    “等一下!”虎奔紧跟着起身,往前追出两步,急切之下藏着一丝连他自己都未曾发觉的忐忑。

    江扶月回头。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他问,灯光下漆黑的瞳孔折射出惊人的亮光。

    江扶月挑眉。

    “我还有利用价值,对吗?否则你根本不会答应与我见面。”虎奔说出自己的猜测,“上次是这样,这次也是。”

    像江扶月这样的人,如果不是有所图,绝不可能浪费自己宝贵的时间只为听两个小人物当面道歉。

    她会直接把他跟小六当空气一样无视。

    说完,虎奔不再开口,灼灼的眼神落到江扶月脸上,不放过任何一个表情。

    很快,女人眉目轻动,嘴角漾开一抹淡笑,透出一丝诡秘:“倒是比想象中聪明……”

    语调很轻,状若呢喃。

    内容更是没头没尾,却令虎奔心口一滞,那种将要参破玄机的感觉变得更强烈了。

    江扶月上下打量他几眼,像在重新认识这个人,半晌,红唇轻启:“那你觉得,你能做什么?”

    虎奔:“你不方便出手或者没有时间去做的事。”

    而他,都可以。

    江扶月笑意加深。

    虎奔灵光一闪,好像前半生积攒的智慧都在这一刻集中爆发,他听见自己平静的声音:“不如,我们坐下来聊?”

    “好。”江扶月如是答道。

    还是那个角落,那张小桌,原本三个人,一个醉得不省人事,另外两个倒清醒,只是气氛莫名严肃。

    江扶月:“你不问问我让你做什么?”

    虎奔很镇定:“该知道的时候就知道了。”

    江扶月笑:“看样子,你是接定我这单生意了?”

    虎奔摇头:“我不认这是生意。”

    “哦?那是什么?”

    “投名状。”

    江扶月眉峰一跳,凛凛抬眼。

    “我想跟你混,”虎奔炽热的眼里像有两簇火苗在烧,“帮你办事,是为了表达我的诚意,就像今天这些酒是为赔罪一样。”

    他之前把江扶月得罪得太厉害,刚才一顿猛灌,勾销了之前的恩怨,但往后想跟着她,就必须拿出足够本事,证明自己“有用”。

    这点虎奔无比明确。

    江扶月嗤笑一声,有些漫不经心,还有点不以为然。

    这样的态度,令人生怒。

    可虎奔却面不改色,一双黑眸盯着她,无声表达着坚持。

    “跟我混?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过脑子了吗?”江扶月冷冷开口,“我一个高中生,怎么,你是想重返校园,参加高考?”

    “不不不,”虎奔赶紧摇头,表情惊悚,“我不是读书那块料!”

    “那你跟我混什么?”

    此话一出,两人皆默,只是一个淡定,一个沉重。
065 认她为主,寻一酒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