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 凌易两家,捐楼成狂(1/2)
作者:渝人
    凌轻舟坐到沙发上,两条长腿交叠,眉间按捺不住厌烦之色。

    显然那头说话的人让他不痛快了。

    “别跟我说什么先来后到,当初临北七中是我们先和校方接洽,说好了要修‘明月楼’,可结果呢?他易寒升玩儿阴的,倒是让‘月明楼’拔地而起了。这次无论如何必须给我拿下一中,如果做不到,你现在就可以收拾东西滚蛋——”

    基金负责人快哭了。

    其实这么多年,他一直没弄懂,为什么好好的慈善愣是被凌、易两家搞成了商战。

    原本给中学捐楼是天大的好事,可不知怎么,凌家和易家同时扎进去,拔都拔不出来那种。

    你说你一个慈善基金建立起来,也不容易,其间花费的人力和财力不可估量,除了给中学捐楼以外,还有很多好项目可以做嘛!但两家偏偏杠这上头了。

    今天凌家在临南三中盖了栋科技楼,明天易家就去临北七中捐一幢实验楼。

    就连名字也取得差不多,凌家的叫“明月楼”,易家的叫“月明楼”。

    且两栋楼,王不见王。有“明月楼”的中学,看不见“月明楼”,有“月明楼”的中学,势必不会出现“明月楼”。

    别说他这个基金经理摸不着头脑,就连临淮各大中学也懵得一匹。

    这些年,两家为了“圈校捐楼”,快把临淮大大小小小的中学给轮遍了,矛盾一直存在,摩擦也不断升级。

    眼下就为临南一中的“建楼权”,闹得不可开交。

    起初,是易家先与校方接洽,本来都已经谈好了,就差书面手续没办齐,所以暂时没有对外公开。

    但还是被凌轻舟知道了,在手续上托熟人一卡再卡,然后派出助理与校方交涉,打算挤掉易家,甚至不惜追加两倍预算,作为谈判筹码。

    果然,校方心动了。

    本来合同就没签,现在有更好的选择,为什么不接受?

    况且,凌轻舟还承诺多修一个食堂,理由是他儿子也在一中,想让他吃好点?

    当然,易寒升也不是好惹的,凌轻舟这种行为无异于虎口夺食,不管为了里子,还是面子,都不能当缩头乌龟。

    一场拉锯战就此上演。

    正所谓,神仙打架,小鬼遭殃。

    两大老板自是不必出面,却苦了他们这些跑腿儿的。

    思及此,基金负责人头发都愁白了,却不敢表现出半分焦躁,还得斩钉截铁地保证:“您放心!我一定处理好!”

    结束通话,他长舒口气,双腿一软,跌坐在椅子上,颤颤巍巍地抹了把汗。

    “蔡经理,您要的资料。”

    “嗯。”

    本站域名123wx。co?

    秘书放下文件,转身离开。

    男人坐直,翻开第一页,易家新任基金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就在第一排最显眼的位置。

    他拿起手机,拨过去……

    聊了两句,才发现是校友,距离一下拉近不少,但无形的硝烟依然弥漫。

    蔡经理:“师兄,凌总开出的条件相当丰厚,可见对一中势在必得,你们又何必紧咬不放?俗话说得好,退一步海阔天空,没有临南一中,还有二中、三中不是?”
079 凌易两家,捐楼成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