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她作弊了,当场打脸(三更)(1/2)
作者:渝人
    总教懵了。

    半晌才品出对方话里的意思,当即面色骤沉:“林媛家长,请注意你的用词!在场包括我,总共四位教练员,你一句‘包庇’就直接否定了我们的师德。在此,我想提醒你,说话要负责任的,胡编乱造等同于诽谤!”

    林母勾唇:“你们既然做得出来,还怕人说?”

    “我们做什么了?你不要信口开河!”

    “哼!把我女儿的成绩换给那个叫江扶月的学生,你们胆子可真大!当我们一家好欺负吗?”

    总教傻了。

    其他家长懵了。

    冷不防听到自己的名字从女人嘴里蹦出来的江扶月:“?”

    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躺枪?

    繁叶扑哧一声:“不好意思啊,我没忍住,可那个阿姨真的太好笑了。”

    高兆明沉思半秒,白胖的脸上一片认真:“我觉得这个阿姨适合写小说。”

    黄晖笑笑,转头看江扶月:“小心点,你被黑寡妇盯上了。所以啊,满分害人不浅,像我就没这个烦恼。”

    “啧,自己考不到满分,说得还挺光荣。”

    那厢,林母还在继续,大有不依不饶之势——

    “今天我就把话撂在这儿了,不管那个姓江的什么背景,有多大来头,该我女儿的成绩就必须是我女儿的,谁也别想顶包!如果你们铁了心要保她,那我也不介意来个鱼死网破!”

    总教:“?”

    他已经很多年没遇到过这么奇葩的事了。

    顶包?

    亏她想得出来!

    当其他学生眼睛瞎,不知道身边一起集训的同学谁成绩好,谁成绩差?

    再说,他们几个教练员好歹也是b大正儿八经的教授、副教授,用得着铤而走险去包庇一个学生?

    开什么国际玩笑!

    总教一张脸已经彻底冷下来:“林媛家长,你这么说有证据吗?”

    林母:“我女儿五次小测满分的成绩出现在江扶月的名字后面在,这难道还不够说明问题?”

    总教笑了,是嗤笑:“难道别人就不可以考满分?您的女儿就一定是满分?”

    “天底下没有这么巧的事!我女儿前四次都是满分,第五次满分很奇怪吗?”

    “那如果我告诉你林媛同学前四次考试成绩全部作废呢?”

    林母不以为然:“你说作废就作废?凭什么?就凭你是总教练?那不好意思,我们不认!”

    总教额前青筋一跳,咬牙提醒:“林媛家长,凡事不要总找客观理由,很多时候主观因素才是造成必然后果的原因。”

    言下之意,与其怀疑别人顶包,不如先问问你女儿究竟做过什么!

    直到这个时候,他都不愿戳破真相。

    可惜一片拳拳之心,落在女人眼中就成了推脱和狡辩:“少说这些有的没的。两个选择,要么给出一个我女儿零分的合适理由,要么就把满分第一的位置和国家队入选名额还给我女儿。否则,我就曝光这一切,让全国网友来评评理,看到底谁对谁错。”

    态度强硬,说到后面竟还带上几分威胁的意思。

    总教深深看了她一眼,“林媛家长,你想清楚了,真的决定要这么做吗?”

    “我以为我的意思已经很明确了。”

    “好,希望你不要后悔!”

    “呵,我后悔什么?”

    就在总教准备开口说出真相的时候,一直处于怔愣状态的林媛突然反应过来,眼中写满惊慌,一把攥住林母的手:“妈!你别问了,我的成绩没有被顶替,教练们也没有包庇任何人!真的!你先坐下来我……慢慢跟你讲!”

    林母心疼地看了她一眼:“乖囡别怕,有妈妈在,该你的东西谁也抢不走。”

    然后朝丈夫使了个眼色:“看好女儿。”

214 她作弊了,当场打脸(三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