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脸可真大,她嫉妒啊(二更)(1/2)
作者:渝人
    “三婶这话说得不对,就算我们住别墅也不敢忘记大家啊,正所谓富人还有几门穷亲戚。我们算不上富,当然你们也不穷。”

    先骂你“穷”,再补救一句“你不穷”,好的坏的,酸的辣的,都被她一个人说完了。

    刘书婷面色微沉,倏地嘴角上扬:“原来是月月啊!上次来没看见你,放暑假一个人跑出去玩,也不知道帮家里做点事,看你爸妈那小煎饼店忙得,也没个人手。我说给大哥介绍个帮工吧,大嫂直接说不要,人手够了,可怜我一片好心……”

    说着,还挺惆怅。

    江家人不怎么网上冲浪,也不爱看新闻,所以至今还不知道江扶月在ipho和ioi赛场上的惊人表现。

    而江达和韩韵如也比较低调,别人不问,他们也不会主动说。

    因此,江扶月参加夏令营和出国比赛,他们在江家人面前提都没提,以致于刘书婷居然认为她不在家是跑出去玩了。

    倒是江扶月从对方话里抓到三个关键信息——

    第一,这不是江家人首次上门,她不在的时候,已经来过了。

    第二,刘书婷拐弯抹角讽刺她不懂事。

    第三,这位小婶还想插手煎饼店的事。

    江扶月很想问一句:您哪来的脸?

    不过,她忍住了,就当给江达留面子。

    韩韵如笑了笑,须臾间已经调整好情绪:“三弟妹的好意我心领了,不过店里已经请了一位大姐,暂时不缺人手。”

    刘书婷眼珠一转:“多个人不是更好吗?你和大哥这么辛苦……”

    “真的不用了,”在这件事上,韩韵如有她的坚持,并隐隐透出几分强势,“小本经营,请不起那么多人。”

    “大嫂说笑了,”刘书婷嗓音淡淡,抬眼扫过装潢精美的客厅,眼中飞快闪过一抹嫉妒,却又在垂眸间收敛得干干净净,“你跟大哥都住上御天华府的别墅了,难道还给不起一个服务员的工资?”

    韩韵如没接话,但始终不曾松口。

    刘书婷站在原地,莫名尴尬。

    杨金秋冷眼旁观,显然并不打算替这个弟妹解围,甚至还无声骂了句“蠢货”。

    别人不知道,她可是看得清清楚楚,刘书婷脸上那一丝不甘哪里是韩韵如不答应雇佣她推荐的人啊,明明就是不满一直比自己过得差的大嫂突然逆风翻盘,住上了金窝。

    这可是御天华府的别墅啊!

    还是独栋!

    占地广阔,装修精美,那是只在电视剧里才能看到的富丽堂皇。

    可韩韵茹竟然直接住进来了?

    这让一向高傲的刘书婷情何以堪?

    她一直觉得自己是江家三个媳妇中家世最好的,开宝马,住跃层,在此之前那叫一个春风得意。

    可万万没想到,韩韵如居然弯道超车,住进了她想都不敢想的房子里。

    简直……可恶!

    要说谁最能理解刘书婷,那当然非杨金秋莫属。

    同为妯娌,谁不眼红这样的造化?

    多看一眼这个大房子,心里就像多一只蚂蚁在钻——痒啊!

    只是杨金秋可比刘书婷高明,她不动声色,先让小丑出场去跳、去闹,自己则在一旁看戏。

    江琴心里也酸,这会儿正四下打量,哪里顾得上去帮刘书婷解围?

    再说,她最不喜欢的就是这个处处精明、爱耍小聪明的三嫂了。

    她尴尬,自己笑还来不及呢!

    刘书婷就这么被晾着,一看谁都不帮她讲话,立马转头,委屈地扑进江腾怀里。

    “老公~我也是为大哥大嫂他们着想,没有别的意思。”

    江腾赶紧哄人:“我知道,大家也知道,乖啊,别想太多。”

    江扶月顿时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杨金秋也忍不住撇嘴,真是个狐媚玩意儿,一点体面都不顾,当场就跟家里爷们儿打情骂俏。

    刘书婷却不太满意自家老公的反应:她都这么委屈了,江腾为什么还不指责韩韵如?别哄了,赶紧开骂啊!

326 脸可真大,她嫉妒啊(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