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 十八更(1/2)
作者:渝人
    江扶月两记飞旋腿,两人措不及防,踉跄倒地。

    而后迅速起身,利落出拳,快准狠辣,皆是朝着女人面门而去,如此力道的一拳若真落到江扶月脸上或头部,势必脑浆四溢,当场死亡。

    江扶月在黑暗中冷冷勾唇,早在两人拳头袭来之际便有所防备,利落侧身,愣是让两人的拳头落了空,自己却安然无恙,然后一个利落干脆的回身后旋踢,势如烈风,男人脸上便是一个血红的脚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肿胀。

    被踢的男人眼神发狠,呸出一口鲜血,连带着两颗白牙,顿时全身青筋暴突,贲张的手臂肌肉带着横扫一切的雷霆锋芒,朝女人攻去……

    狭窄的楼梯间,三人拳拳到肉、招招致命。

    江扶月看了眼已经被扯掉的胶皮管,心里默数着时间,知道不能再耽搁了,她必须在三分钟内悄无声息搞定这两人,否则……

    两分三十七秒的时候,两人倒下。

    江扶月不再耽搁,将撕开的胶皮管重新封好,踩在最后两秒拿出打火机,啪嗒——

    天然气遇明火,陡然窜起一大簇火苗,整个楼梯间仿佛钻进一条火龙,霎时明亮如白昼。

    同一时间,楼栋警报拉响。

    刺耳的声音在静谧的夜里传开老远,惊醒了整片城中村。

    十几秒的燃烧之后,开始出现不小的噼啪声,听着像爆炸,但其实不是。

    江扶月虽然需要通过这种方式制造混乱,以便脱身,但也不会在全无把握的情况下,用整栋楼住户的生命开玩笑。

    天然气的主要成分是甲烷。

    只有当空气中甲烷与氧气成一定比例时遇明火才会爆炸,如果全是甲烷或甲烷比例过大过小都不能使之燃烧或爆炸,原理就在于比例合适条件下的瞬间氧化反应——空气中含有20%~74%的甲烷是基本条件!

    在考虑到阀门泄漏速度、楼梯间容积大小、气窗朝向、天气状况、风速等等影响因素后,她把时间控制在三分钟以内。

    既能造成明火效果,又不会真的发生爆炸,危及住户生命安全。

    轰——轰——

    伴随着两声惊天巨响,整幢楼也跟着颤了颤,火势作用下,浓烟开始弥漫。

    住户宛若惊弓之鸟,从警报声响起的那一刻便用湿布捂住口鼻,老人抱着小孩儿,青年人护住老人,迅速往楼下逃窜。

    除开起火楼层,其他楼层的住户也有序撤离,钱财、细软什么的也顾不上收拾了,一家人赶紧逃命!

    本站域名123wx。co?

    毕竟是普通人,又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一时间恐慌蔓延,尖叫声、哭喊声,连同刺耳的警报声在整幢楼声声回荡。

    场面一度混乱。

    江扶月确定起火楼层所有人都安全撤离之后,自己也从楼梯间逃生。

    突然,她脚步一顿,眼中冷光、戾色一齐闪过,突然举刀回身,力量挟裹着风声向前劈去,好像空气都因为这一劈而被生生撕裂出一条大口子,锋利的匕刃夹杂着雷霆之势劈向身后之人的面门。

    正是之前与江扶月缠斗的两个男人其中之一,他醒了,逃生的时候撞上江扶月,自己先怂了,本想藏匿起来,没想到还是发现了。

    男人也是完全没料到对方看上去矮小瘦弱像只阉鸡,竟有如此敏锐的洞察力,在这样混乱的情况下还能注意到他。

    不过他也不是吃素的,很快反应过来,身体向后一屈,这一刀竟生生擦着他脖颈而过,刃风一起一落间,皮肤被划破,留下一道血痕。

    他暗道一声好险!

    顿时慎重起来,目光骤然一凛。

    浓烟滚滚中,两个“男人”正拳脚相加,大打出手。

    并且招招狠决,都想置对方于死地,拳风所过处,空气凝结,利刃耀目。

    “交红玉髓,绕你不死!”男人一拳袭向江扶月面门,刚猛的劲力让空气都不由多了几分肃杀。

    江扶月灵活一避,抬腿踢向男人后背,手中尖利的匕首也划空而至,“做梦!谁死还不一定!”

    话音刚落,男人脖颈处又一次挂了彩,虽然没伤及大动脉,但细细的一条狭缝却潺潺不断涌出鲜血。

    江扶月心知不能再拖下去——

    警报一响,不出五分钟,必会来人,现今已然过去了整整四分钟,也就是说,她还有一分钟的时间!

    必须速战速决!
416 十八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