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 十九更(1/2)
作者:渝人
    这时,男人嘴角微微一动,其他五官都被藏在面具下,唯独眼睛和嘴巴是露出来的,这一动,非常明显。

    江扶月戒备全开,眼中杀意闪过,快得根本无法捉摸!

    却见男人黑不见底的眸子倏然一沉,全身肌肉瞬间紧绷,在黑暗中宛如一只蓄势待发的财狼,散发出一种极度危险的迎战气息。

    是对她刚才那一丝杀意的回敬和……警告。

    好敏锐的洞察力!江扶月心下微沉。

    既然硬拼不行,那就只能智取,不管怎样,能拖一秒是一秒,她的体力也需要时间恢复。

    鸭舌帽下,江扶月淡淡一笑,有意压低声线,一开口就是男人的大粗嗓:“你是谁?为什么追着我不放?”

    男人看着她,眼眸黑沉如曜,像极了月色下两盏黑光涌动的深色琉璃,“火是你放的。”

    他的声音似乎也有些不正常的沙哑,但这个念头一晃即过,江扶月没有在意。

    她在意的是,这句话他用了陈述句。

    “你看到了?”她眸色骤沉。

    男人不答。

    江扶月不动声色瞥了眼身旁的垃圾箱,然后抬腿一踢,垃圾箱顿时向对面男人砸去,而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男人眉心稍拧,身形一闪便灵活躲过,迅速抬步向前追去。

    还有十米,五米,江扶月已经提前摸出钥匙,此刻满心满眼都是近在眼前的车。

    眼看胜利在望,但脚下不远处的黑影却迅速逼近、追上,她感觉到身后男人抬起手想要拦下她,一股冷冽之气自脖颈处缠绕而上。

    江扶月猛地一惊,反应极快,几乎同一时间闪开,然后抬腿出拳向男人袭去。

    可那人竟不避不退,反而挺身向前,硬生生接下她的攻击。

    江扶月暗暗吃惊,两拳相撞的时候,她能清晰感觉到这个男人的强悍,尽管她见势不好借机后撤,但仍旧被震得虎口发麻,连退三步才堪堪稳住身形。

    这时,男人却倏然欺身向前,一股强烈的男性气味扑面而来,强势,霸道,冷漠。

    还有几分诡异的似曾相识……

    江扶月立马躬身后退,却仍旧不免被男人掀开了头上的鸭舌帽,一头原本盘在脑后的青丝霎时垂落,月光下,宛如一块骤然铺就的黑色幕布,莹润黑亮,华光万千。

    但那张脸却还是男人的脸。

    “你……”

    就在对方惊怔的当下,江扶月瞅准时机,转身狂奔,一头冶丽的青丝在夜风中翻飞飘扬,好似海底深处悠游涤荡的海藻。

    转身的一瞬间,男人只见一个并不秀气、也不唯美的侧脸。

    果然是男的?!

    眉心骤然一拧,他眼中罕见地闪过薄怒之色,随即拔腿狂追。

    这时,江扶月已经就地一个灵活翻身,利落开门上车,第一时间发动引擎,黑色本田猛然向前一蹿,绝尘而去。

    眼看身后街景越来越远,她提起的心这才完全放下。

    幸好柳丝思没把车开走,否则,她今天还不知道该怎么脱身。

    那个x博士到底什么意思?追着她不放?

    好在,终于安全了。

    正当江扶月庆幸之际,猛然瞥见后视镜中一个黑色的身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逼近,她目露惊讶,眼神有一瞬间的放空——

    这、这男人疯了?!

    居然真的用两条腿来追四个轮?

    明明已经逃出包围,江扶月哪能再被他追上?

    赶紧加油加档,猛踩油门,但心里总觉得忘了什么。

    余光瞥见大开的车窗,她暗道不妙,赶紧按下中控锁。

    但为时已晚,男人身影如豹,就着大开的车窗一跃而上,矫健的身躯在黑夜中贲张有力,携带着致命的冷冽气息。

    江扶月不得不一脚急刹,刺耳的吱嘎声划破静谧的夜空,也为这场鏖战对峙彻底吹响了号角。

    同一时间,他人已出手!
417 十九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