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八 骗得一侍女(1/2)
作者:海莲生
    “首先,我现在的身体状况你也看到了,确实需要一个信得过的人照顾,我的伤这么重,比如去购买一些灵丹灵药来治疗,这过程就需要一个信任的人。”

    “其次,我说了是交易,那就肯定有我开出的价码。”

    “虽然我会给你种下神识禁制,但是,在我伤好之后,我会帮你解除。”

    “在这期间,你只要尽心尽力的地照顾我,我自然就会给你补尝。”

    “比如说:你身上那处暗伤,应该有两年了吧,我能保证帮你去掉,还能帮你再打通两个心窍节,凝结两颗法丹。”

    “让你修得通窍境大圆满,是肯定没有问题的,如果我们合作得好,就是帮你突破一个大境界,也不是不可以。”

    “至于你担心的,被下了禁制以后我会对你怎么样,你大可放心,你看我现在这个样子,像是能对你怎么样的人吗?”

    “说句不好听的,如果我真要对你怎么样,你认为你反抗得了吗?”

    “我还需要在这里跟你好言好语的说这么多吗?直接拿下你不就得了。”

    “至于把你像货物一样卖掉,那就更不会了,我可不想让别人知道我的底细。”

    “所以,你只要在我养伤期间照顾我,你就会得到很多的好处。”

    “并且,在这期间,你根本不用为你的修炼资源发愁,别说你只是一个通窍境,就算你是化一境,我也供地起你。”

    “这个交易,你一点都不会吃亏,你不妨认真考虑一下。”

    李春望一口气说了这么多,感觉自己都有些口干舌燥了。

    寒月听他这么一说,心里也释然了一大半,觉得他说的还是很有道理的。

    如果自己在他这个位置,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吧?竟毕任何人受这么重的伤,都会最大限度的保护自己。

    至于杀掉几个知情人,这在东玄大陆也是再普通不过的事情。

    并且,对方开的条件真的很诱人,她这暗伤两年,一直不见好,这也导制她的修为到现在为止,还停留在通窍境五层。

    如果能暗伤尽复,修为再进一步,那当然是求之不得,只是,一想到要被人种下神识禁制,心里就莫名的难受和恐惧。

    随即她就向李春望问道:“我能问前辈几个问题吗?”

    李春望一听,就知道洗脑得差不多了,于是,很和气地说道:“问吧,有些问题,你就是不问,我也会告诉你的。”

    李春望现在看她的眼神,就是在看自己的侍女一般,这让她很是有些不自然。

    她缓了缓气,说道:“不知前辈现在是什么修为,前辈今日所说的话,我能相信吗?”

    李春望看得出来,她是一个极聪慧的女子,虽然形势所迫,但也有自己的坚持。

    她紧紧地看着李春望的眼睛,她虽然能够猜到,李春望大概会怎么回答,但她还是想通过他的眼睛确认、分辨一下。

    李春望同样看着她的眼睛,说道:“你当然可以相信我,至于我的修为,之前化一境,现在嘛......可说不好。”

    寒月一怔,她没想李春望的修为居然那么高,那真的是她只能仰望的高度啊。

    她心中稍作感慨,就道:“前辈,你能不能容我思虑一下?毕竟种下神识禁制之事,对我来说太过重大,我不想今后后悔。”

    李春望也不着急,说道:“当然可以,只是我刚才说了这么多话,有些口渴了,你能不能喂我些水喝?”

    “哦。”寒月恍然地应了一声,就很是乖巧地来到李春望身边,屈腿跪下,小心翼翼地扶起他的头,然后枕到她那雪白的大腿上。

    接着,又从储物戒子中取出一皮囊,咬开塞子,慢慢放到他嘴边。

    李春望一口水下肚,感觉舒服多了。他躺在寒月的腿上,自下而上地看着她那清丽姿容,上面写满了愁绪与纠结,那淡淡的忧伤似乎无比沉重,眉宇间似有扫不清的阴霾,给她清丽的容颜上蒙上了一层迷雾。

    顿时,李春望感觉自己的心都碎了,不禁暗忖:“是不是把她欺负得太狠了。”

    他不由得柔声说道:“寒月姑娘,你放心,我并不是那种心狠手辣之辈。给你种下神识禁制,不过是你我交易的一道保障而已,这并不防障你今后的自由。”

    “并且,我保证,我不但不会伤害你,我还会对你修炼上进行一些指导,让你的修炼生涯走得更加长远一些。”

    寒月自上而下地看着李春望,听着他说出此番话来,她也感觉到了那是一份真诚。

    便说道:“既然前辈如是说,那寒月就将自己交付给前辈了,希前辈能够善待我。”这话说得极其沉重,当她说完,好像又有了一些释然,既然终究躲不过,那就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果吧。

    李春望也没有再多废话,当即说道:“你放开心神,让我的神识进入你的识海,片刻就好。”
第一百三十八 骗得一侍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