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0 许小言、叶星澜、舞丝朵、戴云儿成神(1/1)
作者:炫光超佛帝
    在和许小言、叶星澜、舞丝朵、戴云儿进入洞房,并且探索了一番阴阳大道之后,在姚轩生命源粹的滋养下,四位美少女的天赋都得到了脱胎换骨级别的变化,魂力也都飙升到了封号斗罗的层次,可谓是一步登天。

    当然,对她们而言,封号斗罗远远不是她们的终点,作为世界之主姚轩的四位妻子,她们注定将成为神灵,甚至是神王。

    正因如此,在四位美少女成为封号斗罗之后,姚轩也动用世界之力,为四位美少女凝聚她们未来的神格,其中:

    许小言掌星辰神格,这条道的尽头,是星辰神王!

    叶星澜掌杀伐神格,这条道的尽头,是杀戮神王!

    舞丝朵掌空间神格,这条道的尽头,是空间神王!

    戴云儿掌虚实神格,这条道的尽头,是虚实神王!

    当然,虽然四位美少女的未来都是神王,但她们现在还都只是封号斗罗,她们还需要努力修行,这才能成就神灵,并且进一步的冲刺神王境界。

    哪怕只是成就神灵,这其中都有着数道门槛:凝聚神躯、塑造神魂、点燃神火、融合神位、高举神国,成就神灵!

    如果一名普通魂师想要迈过这些门槛,即使无不顺风顺水,也要百年时间,但许小言她们无疑是幸运的,有着身为世界之主的姚轩的帮助。

    在世界之力的眷顾之下,并且服用了大量姚轩的生命源粹进行辅助,许小言、叶星澜、舞丝朵、戴云儿仅仅花费一年的时间,便成功的凝聚了身躯、神魂和神火,并且融合了神格。

    这一天,便到了她们高举神座,真正成神的一天。

    因为神界已经毁灭,而斗罗大陆也得到了进化,神灵们在成神后也可以呆在斗罗大陆,但神灵的存在比较高级,在斗罗大陆之中就像鲨鱼进了鱼塘,很不自在,祂们还是在斗罗大陆的晶壁系上开辟自己的小世界,也就是神国,并且居住在这里,并且使用神力化身在斗罗大陆上行动。

    因为有着世界之主姚轩的帮助,并且有着充分的准备,对于许小言等四位美少女而言,高举神座真的可谓轻松无比,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她们就用神力高举着神国,并且升入了天空,正式的成就了神灵之位,也成为了斗罗大陆中除了姚轩、古月娜、娜儿之外,最早成神的一批魂师,

    推荐都市大神老施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