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3 谢邂的结局(1/1)
作者:炫光超佛帝
    在原先东海学院的学员之中,姚轩的另外一个好朋友,就是谢邂。

    既然自己发达了,对于自己的好兄弟,姚轩自然不会亏待。

    谢邂的两大武魂,分别是光龙匕和影龙匕,姚轩也顺带从冰火两仪眼中取来了一株十万年的天材地宝,并且稀释了自己的一丝血液,为谢邂洗筋伐髓。

    得到如此充足能量的补充,谢邂的武魂也发生了进化,从光龙匕和影龙匕进化为了时空之龙,非常的强大,无论是潜力还是实力,都大幅度的提升。

    原本在姚轩登基时,谢邂的魂力只有魂王级,但得到了姚轩赠与的这一番造化,谢邂的魂力直接突破到了魂帝的境界,并且修炼速度也可谓一日千里。

    可以预计,十年的时间内,只要谢邂努力修炼,一定可以境界封号斗罗,一位26岁的封号斗罗,这绝对是十分少见的存在。

    果然,谢邂的表现也不负众望,仅仅七年半的时间,谢邂便成功的晋级封号斗罗,这时,姚轩也送给他一幅自己亲自打造的四字斗铠,更是慷慨的送给了他一个神位——速度之神,一级神。

    在获得神位之后,谢邂对姚轩可谓感激涕零,并且也更为的刻苦的进行修炼,当然,和封号斗罗时期相比,想要成神就困难了许多,即使有着神格的帮助,谢邂都花了二十五年的时间,才脱凡为神,最终成就神位。

    顺带一提的,便是谢邂的婚姻生活,他的老婆自然不用说,便是原恩夜辉,因为不喜欢大猩猩,姚轩并没有让她成为自己大家庭的一员,而是将原恩夜辉给了谢邂。

    果不出其然,谢邂的婚后生活非常凄惨,那原恩夜辉可是一个妥妥的母老虎,把谢邂整成了一个妻管严,也更让姚轩庆幸,自己没有打这个母猩猩的主意。

    再说到谢邂的子嗣,则是他和原恩夜辉的孩子——谢晓阳,性别男,继承了原恩夜辉的基因,生的膀阔腰圆,好在随着谢晓阳的出现,原恩夜辉的母性被唤醒,对谢邂好了不少,并且成为了贤妻良母。

    推荐都市大神老施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