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5 打开恶魔位面大门(1/1)
作者:炫光超佛帝
    “你可以突破吧,原恩夜辉。”

    望着面前的黑发女子,姚轩淡然道。

    “多谢陛下!”

    听到姚轩的话,原恩夜辉感恩戴德道。

    她知道当初自己母亲去世时,有多么可怕,那也是她一生的梦魇。

    “没什么,你可是谢邂的妻子,另外,如果能吸收恶魔位面,我也可以进化。”

    听到原恩夜辉的话,姚轩摆了摆手,示意她无需过于拘谨,并且让她继续突破。

    听到了姚轩的话,原恩夜辉也毫不犹豫的开始突破。

    随着突破的开始,原恩夜辉身上的气息开始潜移默化的出现特殊的蜕变,而她的皮肤表面,也似乎散发着一层淡淡的晶莹光芒。

    与此同时,在原恩夜辉的体内,魂力疯狂涌入原恩夜辉的魂核之中,进行着提纯,而原恩夜辉体内的魂力也变的犹如巨浪一般汹涌澎湃。

    半个小时后!

    在原恩夜辉身体的表面,浮现一层黄色的光彩,而她的背后,第九圈魂环终于凝聚。

    此时此刻,原恩夜辉终于突破了封号斗罗。

    就在这时,一股浓郁无比、宛如实质的黑暗力量,突然从原恩夜辉的武魂之中涌出,并且在她的身体之中蔓延。

    “陛下,请帮帮我。”

    感受着身体内的变化,原恩夜辉紧咬着牙关,请求道。

    “放心。”

    感受着原恩夜辉的变化,姚轩伸手一指,她体内的黑暗能量就被抑制,而她眼中的疯狂、痛苦之色也消失。

    “原恩夜辉,开启恶魔通道吧。”

    微微点头,姚轩继续吩咐道。

    “是,陛下。”

    听到姚轩的吩咐,原恩夜辉点了点头,并且催动魂力和堕落天使武魂,进行了堕天使附体,背后也出现了一双巨大的翅膀,眼睛变为紫黑色,魂环都被染上了一道道邪恶的黑紫色光彩。

    “黑暗终将降临,堕落方能自由!”

    低沉的魂咒,从原恩夜辉的口中念出,与此同时,一道道诡异无比的紫色魔纹也在虚空之中凝聚着。

    下一刻!

    原恩夜辉的身后,第九圈魂环骤然闪烁,而空间中的紫色魔纹也突然凝结为了一个紫黑色的法阵,升腾着恐怖的魔气。

    随着魔气的聚集,在半空之中,一扇古大德紫黑色光门缓缓的出现了。

    原恩夜辉的第九魂技,恶魔通道,通向恶魔位面的世界通道!

    那扇光门刚刚出现时只有三米多高,但伴随着时间的推移,它本身逐渐变的凝实起来,最后化为一扇高达二十米、宽达十五米的巨大光门。

    在光门的周围,空间疯狂扭动着,那是位面之力之间的对抗,当然,在姚轩的有意控制下,斗罗大陆的位面之力并没有将恶魔世界的位面之力泯灭,而是任由恶魔位面的位面之门打开。

    “月娜、娜儿、月儿,咱们走!”

    望着远处的恶魔之门,姚轩冷然一笑,拉着古月娜、古月、娜儿飞身进入恶魔之门。

    狩猎,开始了!

    推荐都市大神老施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