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豆豆的死法3 炮烙(1/1)
作者:炫光超佛帝
    刑场之上。

    之前处死唐豆豆的绞刑架已经被搬走,取而代之的则是一根高大的铜柱。

    这一次,姚轩准备使用“炮烙”这种刑罚处决唐豆豆,这根铜柱也正是用于处刑的工具。

    炮烙,这并不是斗罗大陆之上的惩罚,而是源自蓝星的一种刑罚,发明者是商纣王,是一种妥妥的酷刑。

    对于斗罗大陆普通的罪犯,姚轩自然不会施加这么严苛的惩罚,但对于万恶之源、人奸的唐豆豆,姚轩就没有那么多的怜悯了。

    像唐豆豆这样的罪人,哪怕杀死一百次,都不能解气,而这炮烙之刑用在它的身上,则正是再好不过了。

    这一次负责处决唐豆豆的行刑官,则是谢邂和原恩夜辉,只见它们分别带着牛头马面,将唐豆豆从囚车之中压出,并且押解到了铜柱之前。

    “这,这是要干什么?”

    望着面前的铜柱,唐豆豆的眼里满是困惑。

    “狗贼,等会你就知道了!”

    冷冷一笑,谢邂和原恩夜辉一左一右的压着唐三,将他压在了铜柱之上,并且将他的双手、双脚绕过铜柱,旋即用钢丝绳五花大绑。

    “报告界主,罪犯唐豆豆已经就位,请下令!”

    转向姚轩,谢邂和原恩夜辉双手抱拳,请示道。

    “行刑!”

    听到谢邂和原恩夜辉的话,姚轩丢出一块红色的木牌,宣告着行刑的开始。

    “得令!”

    收到姚轩的命令,谢邂和原恩夜辉的眼里露出一抹狞色,打开了铜柱下方的口子。

    在那里,已经装好了一批撒上了了氧化剂和易燃物的柴火,而谢邂也从空间魂导器之中取出魂导打火机,点燃了铜柱内的柴火。

    很快,熊熊烈火,在铜柱之中燃烧起来,释放出恐怖的温度,让铜柱迅速的升温。

    不到十秒钟的时间,铜柱的温度便已经达到了上百度,灼烧着唐豆豆的皮肤,并且让唐豆豆感到无比的痛苦,发出着惨叫,疯狂的求饶着。

    虽然唐豆豆本体是一尊神王,可这一尊用来处刑的分魂的身体可没有神王级别的修为,和凡人一模一样,自然承受不住这么恐怖的灼烧,被烧的皮开肉绽,鲜血直流。

    鲜血的出现,并且被高温蒸发,缓解了一部分唐豆豆的痛苦,但他还是疯狂的惨叫着、求饶着,身体则是微微扭动着,企图逃离铜柱,但都因为身体周围的绳子而被束缚,无法动弹,只能承受着恐怖灼烧的痛苦。

    在这样的高温之下,唐豆豆的肌肤很快便被烧成了焦炭,龟裂起来,而他的血肉也疯狂的消融着,内脏也被加热,生机迅速的消逝。

    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唐豆豆便脑袋一歪,完完全全、彻彻底底的断气了,可他并没有被放下来,而是继续被绑在铜柱之上,直到它那幅丑陋到了极点的身躯被烧成一堆焦炭,根本看不成人形,这才完成了行刑,而这时,谢邂和原恩夜辉也才向姚轩宣布行刑完毕。

    至此,唐豆豆的分魂三号,死!

    推荐都市大神老施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