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结尾的反转(1/2)
作者:七年零七天
    “哈哈,我抢到了《复仇者联盟》预售票啦!”

    “我去,一亿个预售名额,不到一分钟全没了,这什么情况啊!”

    “是啊,预售票才八五折优惠,至于吗你们,就不能给我留一张预售票吗?”

    “谁说不是呢,自己在家用VR设备看不香吗?票价直接相当于影院票价的七折!”

    “楼上的兄弟,你怕是不知道这次预售票,也包括一亿个线上观影预售票,同样是原价基础上八五折哦!”

    “人家分分钟好几亿……小蝌蚪,不差你那几块钱!”

    “哈哈,我要举报,疑车有据!”

    “话说线上线下同时上映,影院还有人去吗?现在很多有钱人家里的VR设备也非常先进了,顶级的VR游戏舱观影绝对不输影院啊!”

    “是啊,我也想不明白呀!”

    “电影院里看感觉还是不一样,这就好像演唱会,现场可能还没有家里看的清楚,但现场气氛不一样啊!”

    “人多闹哄哄的有什么好的!”

    “有的人就是喜欢热闹!”

    “虽然没抢到预售票,但还是很开心,终于等到《复仇者联盟》电影上映了!”

    在万众期待下,《复仇者联盟》终于全网上映,借着《钢铁侠》电影和《复仇者联盟》游戏积攒下的超高人气,电影上映当天就创造了全球线上线下共计三十亿美元的票房。

    这一数据当真是震惊了不少人,尤其是好菜鸟那些全球闻名的电影公司,要知道这成绩绝对是创造了历史记录。

    单日创造的票房成绩,就已经媲美很多顶级大片最终累计票房成绩了。

    要知道,目前通过影院和网络同步上映电影售票的模式并不是什么罕见的模式,但是也没有一部电影创造出了如此高的首日票房数据。

    更气人的是,这电影还是由华夏人拍摄的,这绝对是欧美人想不到的,就像他们也没想到华夏经济的崛起,华夏互联网行业的飞速发展一样。

    面对《钢铁侠》《超级士兵》《复仇者联盟》几部电影的成功,好菜鸟那些影视公司不得不正视一个非常可怕的现状,华夏真的在崛起,华夏的影视和游戏行业也在超越他们。

    “我去,大家看没看新闻报导,《复仇者联盟》首日就创造了三十亿美元的票房,把国外的那些影视大佬都瞎嘚瑟瑟发抖了,哈哈,谁与铮锋工作室在惊动了游戏行业,汽车行业后,又一次惊动了影视行业。”

    “牛逼,华夏崛起的步伐无人可以阻挡!”

    “但不得不说,《复仇者联盟》真的好看啊,而且有前两部电影和游戏带来的热度,这票房一点都不稀奇,《复仇者联盟》道具的销售挣得更多!”

    “我的天,真的是超长预告片啊,结尾的反转,我特么G潮了,正式副本什么时候上啊,等不及了!”

    “是啊,结尾的反转太牛逼了,洛基不愧是诡计之神啊,我特么差点就成他的粉丝了!”

    “洛基把复仇者联盟和齐塔瑞人都耍了,诡计之神名不虚传!”

103:结尾的反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