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超级柱子(求订阅)(1/1)
作者:七年零七天
    “大家看到这些建造派变形金刚合体时是不是很震撼,如果你玩游戏身临其境时,更震撼,当时我都被惊呆了,没想到变形金刚还能合体变成更加巨大的变形金刚,这就有点帅了!”主播继续说道,而视频中那犹如巨大人形怪兽一样的合体变形金刚,开始疯狂的拆解着金字塔。

    他头部的搅拌滚筒可以把面前的一切物体都吸进来、绞碎,碎片残骸会通过他后背的卡车翻斗喷射出来。

    随后,博派和人类军队与狂派变形金刚在那广袤的戈壁沙漠上,展开了惊天动地的大战。

    这里擎天柱会再次牺牲,而且这里的牺牲是不可以重新读档重来的,擎天柱被突然出现的堕落金刚杀死,就是这一段。

    视频中播放了堕落金刚出现与擎天柱厮杀的画面,堕落金刚从体型上就比擎天柱大一圈,而且这个家伙可以进行多种形态变化,可以变成赛博坦战斗机,还可以变成坦克形态和兽类形态,最终擎天柱不敌堕落金刚,被他打爆了能量核心而陨落。

    博派变形金刚他们想要阻止狂派变形金刚,但对方兵强马壮,加上堕落金刚太过强大,以一敌十,人类的力量和博派变形金刚根本不是对手,死伤惨遭。

    而恒星收割机也被建造派合体而成的大力神挖掘了出来,堕落金刚启动了恒星能量收割机,太阳传播到地球的能量顿时被吸收过去,地球气温立刻骤降,人类的灾难即将来临。”

    看到这里,范思浩也不由得紧张了起来,擎天柱死了,博派变形金刚也打不过狂派,这下该怎么办,到底有什么方法扭转局势呢?

    上一卷是擎天柱力挽狂澜,这一次他彻底死透了。

    “我当时玩到这里时,心都凉了,感觉人类肯定要完犊子了,不过只要在这种局面下撑住十分钟,天火就会出现,喏,就是这个老家伙!”

    视频里出现了一个老式战斗机,变身后变成了一个老态龙钟的变形金刚,它身上的标志同样是狂派的标志。

    “天火原本也是隶属于军用系的,他出现时我一开始还以为他也是狂派的,而且他身上的标志也与狂派的一样。

    而且玩游戏时按照正常剧情内容,到这里时我对于天火还是一无所知的,我之前给你们讲述的那些关于天火和恒星能量收割机的设定,其实也是在天火出现之后,才一一揭晓的。

    不过很快天火和堕落金刚的对话就让我知道了,这个家伙力场变了,他当年被派过来毁掉那些恒星能量收割机,但他没有那么做,因为他也存有私心,所以犹豫了。

    他也因为这件事自责没有再回到赛博坦,而是留在地球,在地球这么多年,他看着人类文明不断进步和发展,慢慢对人类文明产生了感情,也以机器的形态融入到了人类文明里,后来甚至开始忘记了赛博坦,忘记了自己最初的使命。

    直到后来他太老了,而陷入了沉睡之中。

    而恒星能量收割机的启动,再次唤醒了他,或者说是那些死去的元老唤醒了他,他想起了自己肩负的使命,所以来到了这里。

    领导模块也似乎感应到了新的领袖,自动飞出,飞向了擎天柱的尸体。”

    看到这里,范思浩内心激动不已,知道剧情要开始反转了,擎天柱获得领导模块肯定会实力暴增。

    但视频中,堕落金刚却突然飞来,一把抢走了领导模块,他得意的大笑,并说出了自己就是在等待天火的出现,等待领导模块的出现。

    现在他终于可以启动真正的恒星能量收割机,彻底将太阳的能量转化成火种源能量,重新复原火种源。

    “我擦,这特么……”范思浩忍不住的骂了一句,感觉刚刚看到希望,突然特么又陷入绝望的大起大落,但很快剧情再次出现转机,领导模块在堕落金刚的手掌里华为无数齑粉,然后飘散飞向了擎天柱的尸体,融入到了那能量核心中。

    而天火也笑着说:“只有真正的领袖才配拥有领导模块!”

    话音未落,擎天柱便原地复活,顿时如同打通了任督二脉,全身的机甲发生了变化,整个身型也变得更加高大威猛,身上的铠甲似乎也变得更加光亮,仿佛可以发光一样。

    “哈哈,看到没有,获得领导模块的擎天柱变成了超级柱子了!”视频主播兴奋的呼喊道,而视频中的擎天柱在蜕变之后,天火感慨了几句,然后说道:“让我助你一臂之力吧!”

    说完,天火的身体开始解体,然后飞向了擎天柱,擎天柱再次升级,身体变得与堕落金刚一样高大,武器装备再次升级,后背拥有了翅膀和飞行喷射器,顿时如虎添翼。

    而变身后的擎天柱也如猛虎出笼,直接飞起冲向了堕落金刚,两个代表着赛博坦最强战力的强者,爆发了惊天动地的战斗。

    “我当时玩到这里时,简直爽翻天了,升级后的柱子战斗力简直变态,看我玩的视频,就这样疯狂的蹂躏刚刚还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堕落金刚,我打我打我打打打……”视频主播兴奋的叫喊着,而视频里的擎天柱也的确仿佛打了鸡血似的,动作无比灵活,武器也变得威力惊人,那原本没人能打得动的堕落金刚,被他打的疯狂掉血。

    而且堕落金刚可以变成战斗机,擎天柱也直接变成了战斗机形态追击,非常炫酷。

    被打的节节败退的堕落金刚,发动了自己的超级大招——合体,他与建造派和威震天等狂派变形金刚合体,变成了一个足有上百米高的变形金刚。

    而擎天柱也获得了合体技能,他与大黄蜂等博派变形金刚合体,同样变成了高大百米的巨型变形金刚,与堕落金刚展开了最后的厮杀。

    最终合体的堕落金刚被擎天柱击溃、瓦解,而堕落金刚本体也被擎天柱直接扔进了能量收割机里,与能量收割机一同炸毁了。

    威震天、红蜘蛛等狂派见大势已去,迅速撤退,博派变形金刚迅速追捕,但威震天和红蜘蛛等几个核心成员还是成功逃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