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人类的进步就是从好奇开始的(1/2)
作者:七年零七天
    <!--go-->

    新洲市,某地铁站……

    “你都玩到第二卷内容了,牛啊!”

    “后面怎么样,剧情给力不?”

    “必须给力,网上测评你们不也看了吗,后面剧情超级高能,我准备这周末把第二卷内容全部通关!”

    “真羡慕你,能用你爸的账号玩,我们估计再过一周能玩完第二卷就不错了!!”几个初中生一边热火朝天的讨论着《变形金刚》,一边走出了地铁站。

    他们还没成年,所以每天能够游戏的时间被限制的很严重,《变形金刚》他们虽然可以玩,但因为每天时间有限,也就没办法尽情的玩了。

    “是啊,浩哥老爸真好,我爸要是也能这么开明就好了,他从不让我玩,我只能趁着他不在家偷着玩,说来他今晚好像又加班,一会回去我终于可以玩游戏了!”一个个子不高,小眼睛单眼皮的男生说道。

    “你爸也不玩无限时空?”另外一个******胖胖的男生说道。

    “不玩,他工作很忙,根本没时间玩!”

    “文超,你那个设备玩《变形金刚》简直暴殄天物了,玩《变形金刚》必须上游戏舱才行,就是最好的VR眼镜体验感都差了不是一点点!”旁边一个穿着名牌篮球鞋,个子高高的男生说道。

    “游戏舱?我爸能打死我,这个VR眼镜还是我妈去世前送我的生日礼物,不然我爸早就给我扔了,能对付玩就不错了!”被称为文超的矮个子男生说道,他叫蔡文超,一名初二的学生。

    “你爸也太严厉了,偶尔玩个游戏都不让?”另一个学生问道。

    “是啊,你学习成绩也不错,干嘛不让你玩游戏,要是我能有你拿成绩,我爸估计得乐开花!”高个子男生说道。

    “嗯,他对我的零花钱控制的也很严,《变形金刚》后面收费的剧情我估计只能上网看一看了,玩不上了!”蔡文超苦笑道。

    “没事,到时候周末你来我家,我让你感受一下!”高个子男生拍了拍蔡文超说道。

    “哦,谢谢!”矮个子男生强颜欢笑的点了点头,他太了解这个叫杜云浩的同学了,嘴上说得好,上次玩复仇者联盟也这么说过,等自己要去的时候,他就找个种借口推脱了。

    他这人在同学面前总爱表现出自己的仗义和慷慨,其实并不是那样的人。

    几个同学聊着天,来到了一个路口,大家就此散去,杜云浩和另外两个男生向着马路对面的新小区走去,而蔡文超则是走进了另一侧隐藏在写字楼后面的老旧小区。

    回到家中果然父亲没在家,他扔下书包,然后赶紧拿出VR眼镜,进入到无限时空里玩《变形金刚》。

    正如同学说的那样,他的游戏设备太简陋,运行的是最低的画质,沉浸感也差很多,操作起来流畅度也是比较差的。

    但尽管如此,他依旧乐此不疲,依旧玩的很开心,他昨天刚好玩到了擎天柱和威震天大战,按照网上的攻略和测评视频,他知道很快威震天就会抢走火种源,将所有汽车飞机变成狂派变形金刚,也就是第一卷真正的大高潮。

126:人类的进步就是从好奇开始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