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这是爸送你的礼物(1/2)
作者:七年零七天
    蔡志国坐进了VR游戏仓里,这游戏舱还是双人舱,里面可以同时容纳两个人一起游戏,蔡志国和赵老板一起坐在里面,此时游戏正处于暂停状态。

    赵老板指挥蔡志国启动游戏,震撼的视觉效果和声音瞬间冲击着蔡志国的感官,让他顿时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仿佛自己就深处在那埃及金字塔的战场,前方就是狂派变形金刚,那一个个高大威武的机械生命体,在他眼前开始变形,整个过程极为炫酷。

    它们的装甲映着耀眼的阳光,反射着光晕,那极为复杂的机械的棱角和线条,犹如虬结的肌肉,每个微小的零件的都清晰可见。

    游戏舱里的体感与他家里的VR眼镜带来的感官真的是天壤之别……

    当蔡志国从赵老板那里离开时已经是下午了,他与赵老板一起吃了午饭,也如愿以偿的拿到了对他来说非常重要的订单。

    而且赵老板的订单对他来说不仅仅是完成了这个月的任务,也意味着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他都可以因为这个订单而赚到非常可观的提成。

    坐到车里,蔡志国开心不已,他回想着一上午发生的事情,不禁感慨万千,他万万没想到,自己竟然通过一个游戏,与赵老板成为了好朋友,还轻松的拿到了订单。

    以前游戏在他看来就是浪费时间和金钱的东西,是不务正业人才玩的东西,但他今天才意识到,这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东西是没有价值的,存在即合理,自己不能因为一些片面的现象就全盘否定一个东西……

    ……

    晚上,蔡文超一如往日放学回到家,他走到家楼下就看到客厅的灯亮着。

    “老爸今天这么早就回来了?”蔡文超心说着,这种情况可不多,他也没多想,径直上了楼,然后掏出钥匙打开房门。

    “爸,我回来了!”蔡文超走进房门,正要脱鞋,就见蔡志国正站在客厅里,在他旁边的客厅中间还摆放着一个崭新的VR游戏舱。

    蔡文超的目光瞬间就被那VR游戏舱吸引了过去,目光顿时迸射出了光芒,他能认出,那是一台入门级的国产游戏舱,市场起步价四千多,如果赶上活动估计四千就能下来。

    “爸,这是……”蔡文超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惊喜又狐疑的走了过去,仔细看了看那个游戏舱,确定是真的没错。

    “这是爸送你的礼物!”蔡志国和颜悦色的说道。

    “送我的?”蔡文超惊喜不已,但总觉得自己是不是在做梦啊,自己老爸怎么会送自己一个VR游戏舱,他让自己玩游戏已经是莫大的宽容了啊。

    不正常,太不正常了。

    蔡文超一脸激动与喜爱的摸了摸那VR游戏舱,旋即狐疑的看着蔡志国问道:“爸,你是不是要给我娶后妈了?”

    “你想什么呢?”蔡志国有些哭笑不得。

    “那你为什么送我游戏舱啊?”

    “因为爸今天拿下了一个大订单,因为你的功劳!”

128:这是爸送你的礼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