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缺陷(1/2)
作者:七年零七天
    “你刚才不是说没什么事吗?”顾铮有些不开心的看着王笛。

    “我这不是才想起来吗,不过你放心,我今晚肯定陪好你!”

    “你这当哥的不去,诗诗肯定会失望的!”

    “我去了她可能反倒不开心,咳咳,那个……我这前两天刚把惹生气了,还是别去了,而且一个圣诞节而已,过年她就回来了,我也能看到!”

    “古筝,我估计也去不上,明天晚上有事情,后天我还要去外地一趟,你自己去吧,我就不陪你了,诗诗跟你关系最好,有你就够了!”胡古月笑呵呵的说道。

    “诶,我说你俩真是,关键时候就靠不住,我都答应诗诗了带你们一起去,你们这不是让我食言吗!”

    “你一个人就能代表我们三个了,去吧,诗诗看到你也会非常开心的!”王笛拍了怕顾铮的肩膀。

    “没错,而且我建议你今晚也别跟我们喝酒了,你直接过去,这个点应该还有飞巴黎的飞机,我帮你看一下哈!”胡古月连忙开始查机票,“诶,真有啊,晚上十点五十的飞机,现在九点半不到,到机场也赶趟,这个飞机飞过去也就十个小时左右,你刚好赶在平安夜晚上到那里,这样你还能给诗诗一个惊喜!”

    “没错没错,这个主意不错,诗诗肯定会非常惊讶的,二胡赶紧买票,古筝你赶紧回去取护照,不行你还是别回去了,直接叫个人去你家里取然后送机场去这样比较快!”

    “对对对,就这么定了,我买了!”胡古月和王笛一阵忽悠,直接就把机票给买了,几人的饭也没吃成,顾铮就被忽悠到了机场,然后被两个家伙笑呵呵的送上了飞机。

    看到顾铮离开,胡古月苦笑着吐槽了一句:“这个大傻子,难怪人家说一个人在某一方面的才华太过突出,就会在另一方面有缺陷!”

    “就是啊,明明喜欢我妹,却从不表现出来,诗诗都表现的那么明显了,他还跟个傻子似的,还要拉上我们两个去当电灯泡,唉,真是愁人!”王笛也忍不住吐槽,其实王诗诗和顾铮之间的那点心思,明眼人谁都看得出来,偏偏就两个当事人迷糊。

    “是啊,还得诗诗主动,这古筝真是的,如果诗诗真的希望我们去陪她,她就给你打电话了,唉!”

    “嗯,不过话说回来,这平安夜诗诗都没有给我打个电话,唉,真是女大不中留啊,有了心上人就忘了自己的哥哥!”王笛装作一副伤感的样子说道。

    “行了吧,你这个当哥哥的也没想着关心一下妹妹在异国他乡过的好不好,还怪诗诗不打电话给你!”

    “话说,以后顾铮就成了我妹夫了,嘿嘿,以后他得叫我哥哥了,哈哈想想这个称呼还挺不错!”

    “走吧,咱哥俩去喝酒吧!”

    “唉,就剩我们两个可怜的单身狗了!”

    “滚吧,你特么女友一大群,还单身狗!”胡古月和王笛一边吐槽着对方一边勾肩搭背的离开了机场。

    ……

    巴黎某高档公寓房间里,王诗诗抱着猫咪蜷缩在沙发上,百无聊赖的看着圣诞夜的特别节目,这个时间,整个巴黎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街道上也是张灯结彩,人流不息,很多酒吧、俱乐部里聚集了一起庆祝节日的人们,有的是情侣,有的是三五成群的好友,很是热闹。
142:缺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