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外星人吧(1/2)
作者:七年零七天
    午休时分,国兴科技几个销售部的员工一起来到楼下餐厅吃饭……

    “诶诶,你们听说了吗,顾总要重新整改研发部了!”

    “是吗,要做人事调整吗,我就说吧,这小顾总空降过来当技术总监,绝对是要处理研发部这个无底洞的!”

    “别瞎传谣言,人家顾总是说要整改研发部在VR系统上的程序设计方案,不是要整改人事!”

    “对啊,我也听说了,他昨天给研发部门开会说,他要大改目前的程序架构,而且他要亲自设计!”

    “真的假的啊,开玩笑呢吧,做程序架构可不是谁都能做的,而且他这是直接否定了研发部门那么多专业人才的智慧成果啊,这顾总没看出来啊,还有这么自大的一面呢?”

    “不,人家可不是自大啊,听研发部的同事说了,顾总好像真的懂技术,而且非常牛!”

    “难怪他来担任技术总监,可是据我所知他好像并不是技术出身啊!”

    “听说他这两年自学的!”

    “我的天,自学?两年?开玩笑呢吧?”

    “是啊,所以这事才会这么轰动!看来顾总说要将国兴品牌扭亏为盈,并不是空话,他是真的要做事情啊!”

    “虽然觉得这事有点不可思议,但我真的挺希望顾总也能给我们带来奇迹!”

    “嗯,我也希望,但是这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奇迹,否则我们华夏早在几十年前就超英赶美了!”

    “没错,我们国家这么多科研机构,这么多科研人员,全力以赴的在努力追赶西方的技术,都一直没办法缩小核心技术上的差距,可想而知这难度有多大啊!”

    “嗯嗯,也可能科研部的人也学会溜须拍马了,一起陪着这位小爷玩呗,反正人家出钱,爱怎么折腾怎么折腾,只要开心就行了!”

    关于顾铮要参与VR系统架构设计的流言蜚语,在整个国兴科技流传开来,大家虽然从感性的角度,希望看到国兴科技真的能够有所转机。

    但从理性的角度分析却不相信奇迹会出现,毕竟顾铮并不是这方面的专业人事,而且技术的突破哪有那么容易。

    时间一天天过去,国兴科技科研部门的人员们都在期待着顾铮的成果。

    说实话,顾铮那天的确写了一套非常厉害的程序,让他们也是受益匪浅,这阶段他们都在研究顾铮的程序,着实开了眼界,心理也越发对顾铮期待起来。

    尽管他们也想不明白,顾铮怎么会这么厉害,更是想象不出顾铮会做出怎样全新的系统构架,但主观情感上,他们是真的期待会有奇迹发生。

    然而顾铮并没有让他们失望,十几天后,当顾铮再次召开会议时,他真的拿出了一套让所有人都震惊不已的构架方案。

    一个全新的VR系统,一个可以完美兼容目前所有适用于蔚蓝系统的程序,却在各方面都超越了蔚蓝系统性能的设计方案,一个看似极具颠覆性,实则确实可行的程序。

    天才!

    百年难遇的天才!

    这是所有技术人员心里共同的想法,或许此时只有用天才这个词语,能够解释通他们内心的震撼。
149:外星人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