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178章:赛博坦的秘密(1/2)
作者:七年零七天
    视频中,御天敌是在LLLLLLLLZY击杀掉大BOSS威震天后,出现的隐藏BOSS。

    当时威震天死后,御天敌便出现了,他身上满是伤痕,显然是之前与擎天柱战斗留下的,口里更是阵阵有词,说他才是真正的赛博坦领袖,他会带领赛博坦重新走向繁荣。

    说完,他伸出双手,强大的磁场爆炸开来,威震天的尸体迅速解体,然后飞向御天敌,最后所有装甲全部与御天敌融合,能量核心也融入到了御天敌体内。

    御天敌与威震天合体后,变得更加高大,并且装甲也完成了一次新的升级,变得更加霸气酷炫,武器系统也同样进行了升级,能量炮的威力惊人,每次都可以造成大范围伤害,机动性也提升了数倍,同样拥有了超强的飞行能力,并且可以在赛博坦战斗机,与赛博坦坦克之间来回切换。

    LLLLLLLLZY和他的三十多个队友合力围攻,勉强将御天敌打成了半血,结果这家伙腾空而起,在半空中再次释放大招。

    扔出来一个奇怪的球形仪器,那仪器启动后迅速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和电脉冲,而后周遭废墟中的所有变形金刚尸体,以及赛博坦飞行器、战斗机、飞船残骸等等,迅速的凝聚而来。

    最后组合成为了一头差不多有一栋楼房一样大的狰狞怪兽。

    这怪兽有几分哥斯拉的样子,看上去就仿佛是一座钢铁组成的小山,口中可以喷射出威力巨大的能量束,杀伤力比御天敌还要恐怖。

    在这怪兽面前,就连自由高达都显得有些渺小,可怕破坏力更是将LLLLLLLLZY的几个队友杀死。

    而这个怪兽最后也因为自己的能量耗尽,巨大的身躯解体,再次变成了无数钢铁残骸,堆积如山。

    御天敌站在那废墟山顶,血量只剩下三分之一,LLLLLLLLZY和他的队友们继续围攻御天敌,直接将他打到了残血。

    但这御天敌不愧是这个副本里最顶级的BOSS,在残血之时,变成了暴走状态,速度和攻击力又提升了许多。

    他怒吼着说:“你们如果想要杀我,那么你们也会陪葬。”

    说着他便将他身携带的几个小型的空间桥启动器,临时组成了一个空间传送装置,但这些启动器与传送赛博坦星球的不同,这启动器射出的光束是紫黑色的,光束汇聚的位置,出现了一道黝黑深邃的空间之门。

    其内传出了一声可怕的兽吼之声,振聋发聩,极为骇人。

    下一秒,一个与刚刚那个怪兽差不多大小的身影从黝黑的空间门内冲出,这怪兽与刚刚那残骸组成的怪兽外形几乎一模一样,但显然这个才是真正的怪兽。

    而系统也给出了这怪兽的介绍——混沌怪,这个怪兽乃是赛博坦上古机械怪兽之一,也是最恐怖的怪兽之一,比钻地魔还要强大数倍。

    这怪兽登场后,当真是惊天动地,其破坏力真的是十分惊人,口中喷射的能量,比刚刚那个冒牌货可要强大太多了,每一次喷吐,几乎都会将地面炸出一个巨大的深孔,横扫之间方圆几里内夷为平地,但它的钢铁之躯坚不可摧。

    虽然出现时就已经半血,但LLLLLLLLZY等人全力围攻下,血量也没掉多少,反倒是他们一方的队友在这怪兽的狂轰滥炸下阵亡了近半数人。

    但好在LLLLLLLLZY在队友的掩护下,绕过那混沌怪的攻击,成功的靠近御天敌,御天敌迅速逃窜,LLLLLLLLZY紧追其后,在距离混沌兽大约一公里的位置将他杀死,并触发了新的过场动画。

    动画中,擎天柱从远处飞来,而大黄蜂、铁皮等一众博派核心战力也紧随其后,乘坐赛博坦飞行器来到这里,纷纷落到了御天敌的尸体旁,擎天柱惋惜的叹了口气,说道:“你本不该落得如此下场!我理解你想要重建家园的渴望,但你不该以另一个文明的覆灭为代价!”

    “御天敌死了,没有人知道空间桥怎么用,赛博坦将会永远在这里,地球文明恐怕迟早会被这场战争摧毁!”

    “是啊,只有用空间桥才有可能将赛博坦重新传送回去,彻底阻止这场战争!”

    “我会去赛博坦,回铁堡查一下,或许在那里可以找到一些线索,当年御天敌研发这个秘密武器时,并非只有他一个人参与,也不可能只有他一个人知道空间桥的使用方法,我会尽一切努力,找到再次开启空间桥的方法!”

    “希望如此,那样或许地球还有一线希望!”

    “在此之前,我们必须从狂派的手中夺取所有空间桥!”

    吼——

    混沌怪发出了巨大的吼叫之声,震动天地,擎天柱和大黄蜂等人的目光被吸引了过去。

    “那是什么?”大黄蜂惊讶的问道。

    擎天柱也是震惊无比,这怪兽他曾经听御天敌说过,是上古时期的赛博坦怪物,极为可怕,后来被赛博坦上古时代的长老们封印起来,并汲取它的能量作为某些武器的能源,甚至是曾用它的能量改造变形金刚的能量核心。

    只不过后来因为一些意外,而被终止,这怪兽的秘密也被封存起来,只有赛博坦高层知道。

    作为当时博派的领袖,御天敌自然知道他的存在,只不过擎天柱没想到御天敌竟然有办法将这个怪物释放出来,还带到了这里。

    “那是混沌怪,一个可怕的存在!”擎天柱有些惊慌的说道,“我们得先把这个家伙送回他该去的地方,不然地球会更加危险!”

    “这家伙看上去很厉害!”

    “我们要杀了它吗?”

    “杀了他恐怕很困难!”擎天柱说道,“我们得想办法将它引入空间门内,然后看准时机关闭空间桥!”

    “好办法!”

    过场动画结束,擎天柱等人加入到了战斗之中,但只是帮忙攻击混沌怪,并没有采取措施,但过场动画已经告诉了LLLLLLLLZY等人该怎么办,他以超强的火力吸引了混沌怪的仇恨,追着他打。

    LLLLLLLLZY迅速飞向空间门,而后直接飞入其中,那里面是漆黑混沌的空间,周围看不到任何东西,只有无尽的黑暗。

    混沌怪果然追赶LLLLLLLLZY重新冲入到了空间之门内,并疯狂的攻击他,他立刻折返,以最快的速度再次冲出空间门。

    与此同时,同伴们也用火力彻底击毁了空间桥启动器,空间门迅速关闭,混沌怪再次被封印起来。

    擎天柱先行离去,他直接飞向了上空的赛博坦星球。
177-178章:赛博坦的秘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