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章:人生第一次,针不戳(1/2)
作者:七年零七天
    许久后,王诗诗的助理安佳琪赶了过来,她是个相貌身材也很出众的女生,穿着也很精致。

    王诗诗让她过来送衣服时,并没有说自己衣服被果汁弄湿了,只是让她送衣服过来。

    所以见王诗诗裹着浴袍,顾铮也在,安佳琪的眼中显然冒出了八卦之光,一瞬间脑海里已经自行脑补出了好几千字的情爱大戏。

    “这两个人,大白天就……哎呦,窗帘都没拉,虽然似乎顶层,也要注意隐私啊,小王总怎么让我给送衣服过来?

    难道两人太投入,顾总不小心把王总的衣服给撕坏了,诶呦,真是的,没想到顾总还挺威猛的。

    顾总还装模作样的穿好衣服,真是的,都成年人了,还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不就是喜欢刺激吗。

    啧啧,真羡慕王总,出身好,还找到顾总这么有才有颜的成功人士,我要是能做顾总的女友,把我撕碎了都行啊……”

    几乎是一瞬间,安佳琪的脑海里便已经闪过了无数奇奇怪怪的念头。

    脸上虽然不动声色,但YY到跟顾铮滚床单的一些画面,心跳不禁有些加快,脸颊也不由自主的泛起红晕。

    目光忍不住的偷瞄了顾铮几眼,但见顾铮看过来,顿时紧张的不行,仿佛她真的被顾铮壁咚在墙上。

    “小琪,小琪!”王诗诗挑选好了一套衣服后,拍了拍那有些出神的安佳琪。

    “啊,王总,怎么了?”王佳琪收起思绪,有些紧张的问道。

    “没什么,把剩下的这些衣服挂到衣帽间里吧!”王诗诗说道。

    “哦,好的!”安佳琪有些做贼心虚的抱起几件衣服,才想起来衣帽间在哪里啊,但刚想问,却见王诗诗已经拿着衣服走进卧室。

    顾铮猜到了安佳琪是不知道衣帽间在哪里,便示意她跟自己过来,然后带安佳琪来到了衣帽间。

    “谢谢顾总!”安佳琪笑着说道,顾铮微微一笑,便再次回了客厅,安佳琪有些羞涩的看着顾铮的背影,脑海里忍不住的YY着自己如果能够做顾铮的女友,能够成为豪门阔太该多好啊。

    但想归想,她还是有自知之明的,除非是顾铮好色之徒,花心大萝卜,她或许出卖色相,可以爬上他的床,但是想要真的嫁入顾家,想要真正的征服顾铮的心,那怕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整理好王诗诗的衣服,安佳琪便离开了。

    下午,顾铮陪着王诗诗回家收拾一些必需的物品和衣物,并不多,只装了一个行李箱,毕竟新家距离父母家也不远,日后需要什么随时可以取。

    随后两人又一起去商超采购了一些东西,再次回来时,顾铮请来的大厨团队已经到了。

    顾铮平时自己住的时候,会有专门的做饭阿姨给他做日常的饭菜,偶尔想要改善伙食,他会直接聘请大厨上门给自己做饭菜。

    毕竟这年头只要钱给到位了,想在家里吃到他国的大厨现场烹饪的美食也不是问题。

    顾铮聘请的这个大厨是京都某高档餐厅御用厨师,其实到他这个级别基本用不着亲自动手了,主要负责的就是设计菜品,做品控和管理后厨的厨师们。

    当然很多主菜的核心酱料的制作方法还是掌握在他手里的。
187章:人生第一次,针不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