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230章:他们会是未来的明星(1/2)
作者:七年零七天
    “不错!”陈红军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满意的点了点头,FTD这一次的表现让他非常开心,甚至有些激动。

    同样的阵容对战,FTD却表现的更加出色,将对方完全拿捏在自己的战术和节奏之中。

    尤其是那几次扮猪吃虎,故意假装失误和卖自己,让对方完全陷入自己的计策里,而打乱了速推的节奏,更是在贪婪面前露出了破绽,给了FTD可乘之机。

    这一局,FTD绝对是打的非常聪明,也狠狠的回击了清河战队,将他们昨日战败的耻辱,统统还了回去,不得不说,这一局赢得非常漂亮。

    然而FTD第二局的表现也再次让陈红军看到了这支战队的潜力和成长速度,他们第二局同样拿出了从没有用过的阵容,而且明显也是速推流阵容。

    虽然整体战术上与清河战队类似,但每个队员发挥的却更加出色,更是将他们亦真亦假的诱骗战术用到极致,弄得清河战队焦头烂额。

    最终FTD前期节奏起飞,成功的把清河战队拖入到了自己的节奏之中,而后在大龙即将刷新之际,调虎离山,声东击西,让对方以为自己要争抢大龙,在龙坑附近也去与清河战队纠缠,并摆出要团战抢大龙的架势,并再次上演了配合失误,打一半撤退,溃不成军。

    清河战队误以为这是团灭对方或者干掉对方大哥的好机会,深入追击,而FTD则是以牺牲辅助的代价,吸引了对方火力。

    与此同时,自己一方ADC别远程传送英雄直接带到了清河战队中路高地塔下,迅速完成了中路偷塔,速推上高,准备一波。

    清河战队知道中技,来不及打大龙,迅速回防,但是当他们赶回来时,水晶门牙塔已经被拔掉。

    而后FTD在对手回防高地时,便已经会车,趁机直接拿下大龙,而后中路抱团突进,凭借着大龙buff和经济装备领先,加上出色的团战配合,直接在水晶下团灭对方,获得了最终胜利。

    “漂亮!”陈红军忍不住的从沙发上跳了起来,高呼了一声,这一局FTD发挥的是真的出色,而且用对手擅长的战术打赢对手,这简直是杀人诛心,狠狠的给清河战队一记耳光,直接一雪前耻。

    这一战下来,陈红军已经完全相信自己之前没有看错人,这几个男孩真的很强,很有潜力,而且很聪明。

    这两局屡次展现出了他们在战术上的灵活运用,将各种看似并不算多么高明的计谋,却用的活灵活现,把清河战队玩的团团转。

    “他们未来可以发挥出的能量一定是无穷无尽的!”陈红军激动的说道,他已经打定了注意,FTD就是自己寻需要的人才,需要的战队,他们这次或许真的会创造奇迹,从败者组直接杀入决赛,拿到晋级名额。

    比赛场上,FTD五个男孩抱在一起庆祝着他们的胜利,他们已经离晋级又近了一步,最重要的是他们打败了清河战队,完成了自己绝对的逆袭。

    而清河战队却是各个面如死灰,他们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败给自己昨天的手下败将,而且还输的这么彻底,两局比赛完全被对方给打蒙圈了。

    他们甚至感觉自己面对的不是同一拨人,变化的太大了。

    他们也知道自己真的是小瞧了这支战队,而他们今天的失败,也将他们自己逼上了绝路,明天败者组第三轮比赛,他们如果再输掉,就彻底告别这次联赛了。

    回到休息室,俱乐部老板马总直接大发雷霆,把江绍文他们骂的狗血淋头,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花钱重金培养的战队,竟然打成了这样。

    虽然他们还没有被彻底淘汰,但今天输了将会对他们战队名声打击很大,估计就算他们明天的比赛中侥幸拿到了第五个出线名额,那对他来说也是莫大的耻辱。

    更主要这种名次数晋级区域联赛,他很难拿到后续的赞助,就算拿到也要不上价,甚至他还要面对投资方的一些指责,所以他才会如此生气,昨天输给龙腾战队到还好说,可是今天竟然输给了一只草根战队。

    这真的是太羞耻了!

    FTD战队却是接到了陈红军打来的电话,听到有俱乐部想要签他们,牟赵旭几人可谓是激动不已。

    虽然他们目前是拿到了铮锋互娱的梦想基金,但不管怎么说能够签约电竞俱乐部,对于他们的发展来说还是更好的。

    ……

    败者组另一组的对战中,章芷月的皓月战队1比2惜败对手WTD战队,再次陷入了淘汰的边缘,而她们明天也将与清河战队,争夺这次晋级赛晋级的第五个名额,也是最后一个名额。

    无论谁输了明天的比赛,都将彻底结束本次联赛的征程,告别这个赛场。

    “你们要不要申请换替补,我们俱乐部替补选手实力也非常厉害,你们可以考虑申请换替补队员上,这样或许可以增加明天的胜算!”龙腾俱乐部的罗经理给章芷月提议道。

    毕竟明天她们要对上实力不俗的清河战队,也是最后一搏,罗经理担心皓月战队会败给清河战队。

    “感谢罗经理,但是比赛还是需要靠团队默契的,如果临时换人,我们磨合不好,反倒是影响团队发挥,不如让我们放手一搏,我想我们还是有胜算的!”章芷月说道,她知道自己的队友或许不够优秀,但毕竟她们在一起配合了很久,大家彼此默契很好,可以发挥出一加一大于二的实力。

    而且明天她要面对的是清河战队,那么她就更不能退缩,不然那个郑惠馨又要恶心自己了,虽然她是真的不想碰上清河战队,与江绍文和郑惠馨产生纠葛。

    奈何命运捉弄,自己还是与这个战队碰上了,明天看来是避免不了要听郑惠馨的垃圾话了。

    “那好,那我安排教练给你们复盘和分析清河战队,给你们提供一些建议和帮助!”罗经理说道,他自然是希望皓月战队能够胜出,也希望尽一切力量帮助她们。

    “好的!多谢罗经理!”

    罗经理走后,几个女孩聚在一起,一个个眼里燃烧着战火:“明天我们一定要胜利!”

    “必须战胜清河战队,好好的气一气郑惠馨那个碧池!”

    “是啊,不为别的,就为了那个碧池我们也不能输,不然以后在学校看到她就得被她恶心!”

    “我真是的,现在看到她就想撕烂她的嘴!”

    “有这样的同学真是倒霉,她什么时候能被学校开除啊!”

    “我们胜利是一定的,但不仅仅是因为那个姓郑的,而是为了我们自己,为了证明女生也可以当电竞选手!”

    “没错,我们要给那些看不起我们的人看一看!”

    “诶,我们去找FTD战队聊一聊怎么样,他们可是真的逆袭啊,两次碰到清河战队,听说他们今天赢得非常轻松,把清河战队都打蒙了,太解气了,我觉得我们可以向他们取取经,问问有什么制胜秘诀没有?”

    “嗯,小雨这个主意不错啊,我们就去找他们,求他们帮我们指导一下应对清河战队的战术和策略,临时抱佛脚肯定有用!”

    “对啊,我们去求他们帮忙吧!”

    “可是人家凭什么帮我们,毕竟人家也不认识我们?”

    “大不了牺牲色相呗,嘿嘿……”

    “刘琪琪,你还真是为了赢什么都豁得出去啊!”

    “我开玩笑的,我觉得我们都是有着共同敌人的,所以他们或许会愿意帮我们,试一试,没准行呢!”

    “我们先把他们刚刚的比赛仔细看一遍,先看看能不能研究出什么东西,然后再去请教一下!”章芷月提议道。

    “嗯,也好,那我们现在就看……”
229-230章:他们会是未来的明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