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250章 最强上单(1/2)
作者:七年零七天
    半决赛,首日比赛FTD对战LBC,虽然只是半决赛,但这场两国战队之争,可谓是火药味十足,官方和各大媒体也是给这场对决造足了势。

    而且早在昨天对战消息发布后,两个战队还没有开始比赛,两国网友却在网上撕了起来,当然挑事的一方是泡菜国网友。

    他们率先在网上公开蔑视FTD战队是二流战队,LPL赛区都是最弱的赛区,LPL赛区的战队内斗很在行,遇到其他赛区的强队就没辙了,更是贬低LPL战队运用的战术老套,甚至还连带着骂SKY就是个黑幕战队。

    仰仗着铮锋互娱的特殊“培养”,才走进决赛的,但他们的LBC战队会教LPL所有战队做人的。

    这群泡菜国网友言语嚣张的说LBC战队才是目前世界最强战队,本次英雄联盟总决赛冠军一定是属于泡菜国的,召唤师奖杯也是他们的。

    泡菜国网友的言论引发了无数华夏网友的不满,加上新仇旧怨,顿时在网上与泡菜国网友对骂了起来,这场骂战可谓是越演越烈,引发了各国网友的围观。

    所以基于这场网络里的硝烟,今日FTD与LBC的对战的胜负可谓是全球瞩目,当然其他国家的网友基本都是抱着吃瓜看笑话的心态。

    无论谁赢了,另外一方都将沦为笑柄。

    这场比赛还没有开始,全平台观看直播的总人数便已经突破一亿,当首局开始时,观看人数已然达到了1.5亿之多。

    其实LBC战队也不想惹事情,之前采访被问道今日比赛相关的问题时,他们的回答还是相对来说比较谦虚的,尽管他们也表达了出了志在必得的意思,却也没有瞧不起FTD的意思。

    而今天他们也知晓网络上发生的事情,知道自己代表着泡菜国全部希望和荣誉,更知道这一战对于他们极为重要,如果输了,那不仅仅是输掉了梦想,更是输掉了颜面。

    作为LCK第一种子,他们如果输给了LPL二号种子,那真的会抬不起头的,被其他赛区嘲笑。

    所以,今天的LBC战队背负的担子有点重,不过好在他们还是很有信心赢下比赛的,毕竟对手只是LPL二号种子,不足为惧。

    第一局对战,LBC发挥很稳定,前期对线给FTD造成了巨大的压力,甚至经济也一直领先。

    然而FTD的表现就可以说是用亮眼来形容了,全场几乎零失误,面对前期阵容强势的LBC不急不躁,几乎没给对方任何机会,也通过出色的配合和拉扯,化解掉了LBC前期多次主动开团和抓人,并成功的度过了弱势期。

    等局势来到了属于他们的强势期时,FTD成功的抓到了LBC两次失误,直接改变局势,实现了经济反超,然后将优势的雪球越滚越大,最终锁定了胜局。

    拿下第一局的胜利,FTD士气大振,也发现LBC战队并非不可战胜,找到了信心。FTD粉丝以及无数华夏网友振奋不已,各个直播平台上也是一片叫好,高呼打倒LBC。

    而LBC战队的心态却有些崩了,感觉自己刚刚面对的可不是华夏二号种子,而是一号种子,对方选手配合的默契度太高了,而且几乎没有一丝的失误,没给过他们任何一次机会。

    首战失利,LBC身上的压力更大,最主要他们之前的自信心在慢慢被削弱,所以第二局中,当LBC发现多次找节奏都没能得偿所愿后变得有些急躁。

    结果中了人家诱敌的圈套,出现严重失误,直接导致前期重要资源丢了,经济落后,而这种高规格的比赛中,任何一次致命的失误,都可能被无限放大成致命的劣势。

    果然,蝴蝶效应作用下,LBC后期完全是乱了,最终直接打了一波团灭,被FTD战队一波带走。

    连输两局,泡菜国网友彻底坐不住了,虽然让二追三的比赛也曾有过,但是谁都知道那有多难,几率有多低。

    最主要LBC上一局后期明显感觉自乱阵脚了,心态上出了问题,这是最可怕的。

    无数华夏网友跑来“慰问”泡菜国的网友,也“亲切”的表达了对他们的嘲讽和鄙视。

    而LBC网友也灭火了,就算有一些死鸭子嘴硬的不服气的杠精,但大多数人都知道这是要被打脸的节奏啊。

    第三局,LBC调整了心态,也换了套路,拿出了他们压箱底的看家本领,这可是他们本打算用在总决赛上的战术和阵容,却被逼的不得不在半决赛中就亮出底牌了。

    新的战术果然起到了不错的效果,剑走偏锋险胜FTD,成功扳回一局。

    看到LBC扳回一局,原本灭火的泡菜国网友顿时又觉得自己行了,开始叫嚣起来。

    “这LBC不愧是LCK赛区第一强对,果然有点东西啊!”胡古月说道。

    “每一个能走到这里的战队都是实力与天赋并存的,LBC自然是世界顶流强队之一了,只不过他们胜算依旧不大!上一局阵容优势那么大,赢得依旧很吃力,想要在扳回两局恐怕很难啊,而且对手还是学习能力特别强,调整和改变极为迅速的FTD,估计他们很难一招鲜吃遍天!”顾铮说道,他原本也没想到FTD可以发挥如此出色。

    但今日的FTD表现的真的是很亮眼,发挥出色,而LBC却发挥平平,甚至个别人的表现并不尽人意,这就是他们今天失败的原因。

    或许他们太在乎今天的输赢了,反而要被自己心里的压力压垮了。

    第四局比赛中,FTD通过ban人环节没有让LBC拿到上一把的阵容,并且抢了他们上一把的核心为英雄,并组成了属于他们的新阵容。

    这阵容也是让不少解说和战队没怎么看懂,说不上好也不算坏,但明显感觉是没有LBC战队拿出的阵容好打,没有人家容错率低。

    “这把无了!”

    “搞什么,直接拿出之前的阵容就行了,玩悬念啊!”

    “是啊,这是再放水吗?”

    “非得要打第五局吗,早点回去休息不好吗?”

    “靠,开始装逼了啊……”

    不少网友有些怨声载道,不理解FTD为什么拿出这样一个不是很好的阵容,然而很快FTD就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拿出这个阵容的目的,也让无数人看到了这套阵容的全新玩法,看到了这套阵容在绝对默契的配合下产生出来的威力。

    不到二十分钟,FTD便已经将LBC打爆锁定胜局,中路直接上高,强势一波带走,成功拿下了进入总决赛的第一个名额。

    “我擦,6666……”

    “这么轻松就赢了!”

    “这什么套路?”

    “这阵容还可以这么玩啊,开眼了!”

    “太强了吧,FTD竟然研究出怎么个冷门的阵容战术,我去,不过还开心,恭喜FTD战胜LBC!”
249-250章 最强上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