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264章 剑指蔚蓝(2/2)
作者:七年零七天
    就连不久前刚刚结束的LPL秋季联赛和英雄联盟全明星赛的赞助商名单里也都有国兴品牌。

    未来一年是国兴品牌发力阶段,所以顾铮会倾尽一切资源给国兴品牌。

    1月1日华夏元旦,国兴品牌在京都举行了新品上市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系列新品,包括智能手表、VR眼镜、VR游戏舱等等。

    这次的全系列产品涉及到的软件和硬件,全部是国兴科技的自主知识产权。

    而且这一次是软件和硬件的双剑合璧,可以发挥出一加一大于二的优异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

    所以产品发布会上,顾铮骄傲的称国兴品牌全新系列的智能设备,是真正的华夏制造,也是真正的未来科技。

    不仅如此,发布会的宣传语更是锋芒毕露,剑指蔚蓝。

    “未来的科技,即可拥有,用现在的钱享受五年后的科技!”

    “打破垄断,还原最真实的价格,你本可以拥有更好的!”

    “这口号着实牛逼啊,直接叫板蔚蓝品牌啊!”直播平台上无数网友留言议论着。

    “哈哈,何止是叫板的,根本就是打脸好吗,顾总这意思是自己的技术至少领先蔚蓝品牌五年,我去,这傲慢的,我喜欢哈哈!”

    “吹牛吧,蔚蓝领先他们五年才对吧!”

    “哪冒出来的傻叉,国兴的操作系统就已经领先了蔚蓝了好吗,蔚蓝说要优化升级系统,都已经多久了,也没见他们做出来可以媲美国兴系统的!”

    “别扯开话题,操作系统是不错,但是芯片技术能赶上人家就不错了,还超越?用什么超越?”

    “你别是还活在2G时代吧,难道不知道最近芯片业的动态吗?想喷人至少先去了解一下实事再喷,不然显得你很傻B!”

    “是啊,总有些人看不得我们华夏技术崛起,之前国兴科技发布自主研发的CPU时,就有一大堆喷子说国兴科技吹牛逼,真不知道怎么想的!”

    “莫与傻子论长短,时间会证明一切,我相信国兴科技,更相信华夏的崛起!”

    “那句打破垄断很有一种斗地主打土豪的气势!”

    “不过顾总说的是实话,也是我们的心声,谁都知道蔚蓝品牌的价格就是有些高的离谱,仗着自己技术垄断,的确割了很多年韭菜了!奈何没有竞品啊!”

    “是啊,我很喜欢那句还原真实的价格,你本可以拥有更好的,我们这些年花着高端机的钱用着低端机的产品,我们本来就应该拥有更好的产品,拥有更好的体验!”

    “支持顾总,支持国兴品牌!”

    “话说,大家也而不想从样媚外,如果有更好的国产品牌的产品,谁愿意当傻子!”

    网络上,无数网友热切的讨论着,而且借着争锋电竞强大的流量,这场发布会不仅仅只有华夏人在观看,也有无数国外的网友在观看直播。

    他们对于顾铮口中说的未来科技,对于发布会那两句口号传达的理念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毕竟无论是谁,都希望可以用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产品呢。

    当然,傻子除外。

    ……

    发布会上,顾铮也为所有人介绍了国兴品牌智能设备的优点,运算速度更快,更加节能,更加稳定,更加轻便,充电更快,续航里程更长,当然定价也更低。

    不过,顾铮也说了定价低不是说明国兴品牌是中低端市场产品,而是这样品质和性能的产品就应该是这个价格,是它本身真实的价格,没有其他因素带来的虚高定价。

    而且国兴品牌的产品是几乎覆盖了所有市场,目前系列中最高端的产品价格,与目前蔚蓝品牌那所谓的高端产品价格相差不多,但整体配置和性能却完全碾压蔚蓝品牌。

    而那些与蔚蓝品牌配置相差不多的产品,性能同样优于蔚蓝品牌的产品,且定价却远低于蔚蓝品牌。

    可以说,从顾铮的介绍来看,国兴品牌的产品完完全全的碾压了蔚蓝品牌,将性价比提升到了极致,当顾铮公布各款产品的定价时,这着实让无数观看直播的人既惊讶又激动。

    用七折的价钱就可以买到对标蔚蓝品牌同等配置,但性能却远超对方的产品,这着实够颠覆,以前买一个一个常规的VR眼镜要五千元,现在只要三千五即可,这价差就连蔚蓝品牌打折促销都没有的。

    当然不少人心里也是存有一定疑虑的,毕竟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事大家见多了,很多人也担心便宜没好货。

    尽管国兴科技的系统证明了他们的实力和诚意,以及品牌信誉。

    但毕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国兴品牌还只是个新品牌,如今的产品也属于初代产品,全部是新技术。

    这些技术能否真的如同顾铮说的那样优秀,还有待验证。

    王涛就是这无数人之一,他是发布会受邀到场的记者之一,虽然作为一名华夏人,他很愿意看到自主品牌的崛起,看到自主品牌能够在技术实现突破超越欧美。

    但是理性上来讲,他心里还是对于这个过于美好的现实,存有一些怀疑,害怕这是一种泡沫,一触即破,烟消云散,害怕自己空欢喜一场。

    所以他还是保持着理性来对待顾铮的话,当顾铮发布完产品后,他第一时间去体验区体验了一下国兴品牌的产品。

    一番测试和体验下来,他原本的担心一点点的减少,欣喜与惊喜越来越多。

    虽然只是简单的测试和体验,但那些产品游戏的性能还是真的很显而易见,操作流畅度,反应速度等等真的是非常棒。

    那种定价只有三四千的VR眼镜,画质比他现在用的七八千的蔚蓝VR眼镜还要好上很多,尤其是令他惊叹的是,用这VR眼镜玩一些计算量非常大的游戏后,耗电量真的远小于他的眼镜,而且使用过程中的主板位置也没有发烫的感觉。

    不像自己的蔚蓝VR眼镜玩十几二十分钟的游戏,眼镜就变的很热,如果赶上夏天都感觉烫脸。

    ……

    【感谢战隼神话打赏3000起点币,谢谢兄弟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