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280章 他竟然造出了钢铁战衣??(1/2)
作者:七年零七天
    WLK集团总部……

    砰——

    鲁伊·克莱恩将一个造型奇特,看上去笨重臃肿的VR眼镜,重重的摔在了办公桌上,一脸怒气的吼道:“这他妈是什么东西?”

    “很抱歉鲁伊先生,我们已经尽力了,我们的技术还不成熟,没办法做出国兴科技那种产品出来!”一名戴着眼镜,头发花白的科研人员,一脸凝重的说道。

    一年前,顾铮宣布将要在《绿洲》游戏里应用上脑波控制技术后,蔚蓝科技也迅速的加速了脑波控制技术的研发。

    事实上,这项技术他们很早就已经投入研发了,只是始终处于实验室阶段。

    虽然基本可以实现对脑波的读取,但稳定性和精准性还略有不足,尤其是对于不同使用者之间存在的差异性非常大。

    比如某些专注力特别好的人,在集中精神的情况下会大幅提升操控的精准度,而某些注意力不是很集中,或者脑波活动较低这一类人就很难精准的操控指令。

    所以这项技术可以说还不能走向市场和大众。

    但国兴科技宣布了将实现这项技术,就让蔚蓝科技不得不加速研发,以免再次落后。

    要知道这场技术革新的竞赛中,谁落后了谁就注定会慢慢被对手彻底淘汰,蔚蓝科技不能输,更不能输给华夏人。

    所以他们过去一年里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人才,希望可以最短的时间里取得技术突破,真正的实现脑暴控制技术。

    只可惜一年过去了,还没有交给他一个满意的答卷。

    更让鲁伊郁闷的是,国兴科技已经兑现了承诺,从之前国兴科技放出的那些视频来看,他们的技术非常成熟,非常稳定。

    更是可以再便携式VR眼镜上实现这种技术,这就让人非常震惊了。

    这就证明他们在脑波感应的传感器技术上不知道领先了他们多少,可以用最少,最小的感应传感器就能精准的读取到使用者的脑波活动。

    更是可以精准的根据脑波来转化成相应的指令,这技术简直不知道领先了他们多少年。

    然而他们,即使到现在都没办法确保精准性和稳定性,也没办法量产和走向市场。

    “我们投入了那么多资金和技术人才,你告诉我你们尽力了,就做出这种东西,你让我怎么拿出来投放市场,要我被人耻笑吗,还是让我告诉我们的用户,告诉全世界,我们蔚蓝科技的技术完全跟不上国兴科技的步伐?”鲁伊怒吼道。

    几个技术人员低着头,一言不发,他们的确是尽力了,一年时间能将这项技术提升到如今的稳定性和精准性已经是奇迹了。

    当然,他们心里也很佩服国兴科技,更是震惊于他们在这项技术上领先于他们那么多。

    如果之前国兴科技发布的视频中没有任何造假,他们的技术真的可以实现视频中呈现的优异性能,那就真的太让人感到震惊了。

    他们这些做技术的很清楚彼此之间的技术差距有多大,恐怕至少五年不止。

    五年啊!

    以前都是他们的各项技术领先华夏十几二十年,而如今华夏的科技腾飞速度实在太快了,不知不觉间,已经超越了他们,如今更是领先于他们那么多。

    鲁伊·克莱恩感觉胸口窝着一团火无处发泄,郁结在那里非常难受,他脑袋也是嗡嗡直响。

    他很清楚,他们的脑波控制技术如果没办法实现商业化,那就意味着自己在这次技术竞赛中彻底输了,而且输的将不仅仅是市场,更是品牌的荣誉和价值。

    就算他动用国家力量和政治手段保护他们现有的市场,打压华夏的科技的入侵。

    但最多也只是为他们争取一些时间而已,一年两年还好,如果时间久了,他们还是无法追赶上国兴科技的技术。

    那么就算政治手段也压制不住人们的需求,甚至国家也需要人家的技术时,那就更可怕了。

    最主要他们也丢不起那个人,他们蔚蓝科技的品牌价值肯定会一落千丈。

    “妈的,那群华夏佬的技术怎么会领先我们这么多!”鲁伊·克莱恩想不明白,他甚至开始抱怨为何自己接手了WLK集团后,这世界就仿佛突然变天了一样,一下子变化如此之大。

    铮峰互娱和国兴科技就仿佛获得了外星科技一样,迅速的超越了他们,整个市场也变得动荡不安。

    时间一天天过去,国兴科技新研发的脑波操控的VR智能设备的广告全面铺开,上市发布会的日子越来越近。

    虽然只是一个VR设备公司的新品发布会,但关注这场发布会的人却不仅仅只有普通大众,还有全球各国政府和无数科技公司。

    因为他们都清楚,国兴科技的新产品带给世界的将是一场技术革新,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而这项技术的价值也绝对不仅仅关乎那些VR设备领域。

    这项技术会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应用于诸多领域,将曾经很多不可能的事情变为可能,甚至是提升国家的军事力量。

    所以国兴科技代表的不仅仅是一家企业,更是代表他背后国家的实力。

    上一次国兴科技发布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的VR智能设备后,华夏便已经向世界证明了自己的科技实力,华夏的崛起已经势不可挡,他们已经在各个领域里慢慢的赶超对手。

    而时间也证明了一切,国兴品牌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设备,一如他们宣传的那般优秀,全世界人都看到了华夏科技的进步和崛起。

    也让很多人对华夏的科技产品的看法,发生了巨大的转变,国兴科技的品牌价值和企业形象也已然不输于蔚蓝品牌。

    而这一次,国兴科技又拿出了一个足以震惊世界的先进技术,这让很多人十分期待,也让很多国家十分担忧。

    很多人并不希望华夏真的掌握了领先的技术,希望国兴科技这次的产品也能如他们上一次期待国兴芯片一样,挂羊头卖狗肉,技术不成熟,不稳定。

    所以国兴科技的新品上市后,将是一切希望与不希望盖棺定论的时刻。

    时间的脚步没有人能够阻止,而世界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也如同时间一样,滚滚向前,永不停歇。

    这一日傍晚,华夏京都某巨大的演播厅内,终于迎来了国兴品牌的新品发布会。

    来自全球各国的媒体记者,行内专家,科研人员,以及国兴品牌的忠实用户等受邀前来,整个会场内整整聚集了上千人之多。

    等待见证划时代的科技产品问世的一刻。
279-280章 他竟然造出了钢铁战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