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296章 科技会让你们低头(1/2)
作者:七年零七天
    “当然不会真的开放,无论是我们还是上面都不会同意这件事发生,更何况顾铮拒绝了与军方的合作,这件事恐怕真的没有商量的余地,国兴科技恐怕会在制裁名单上呆很久!”

    “但是这件事其实还是有一定操作空间的!”布拉德沉声说道。

    他的话让鲁伊·克莱恩眉头一挑,眼睛闪过一丝好奇之色。

    “首先这次谈判也并不是毫无成果,至少我们知道国兴科技并不是完全不想合作,只是他们还在因为制裁的事情感到不满,他们需要我们的态度,需要我们蔚蓝科技拿出诚意!”布拉德说道。

    “我们这次主动登门拜访需求合作,难道诚意还不够?”鲁伊·克莱恩不爽的说道。

    “这并不够,正如他说的那样,我们的确是为了自己才去寻求合作的,他们并不急需这次合作,而我们却非常需要,所以让他们满足我们的需求前提,是我们也要满足他们的需求?让上头解除制裁显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但除此之外,我们也并不是没有任何可以做的事情!”

    “比如?”

    “记者不是打电话过来询问这次双方会面的情况吗,我们可以光明正大的说出我们的目的,且表达我们对于国兴科技的认可,这样我们在公司的层面上恢复国兴科技的名誉,还他们清白,至于制裁这件事,那是国家的事情,我们没办法,我们的用户要怨恨也只能怨恨政府,与我们无关!

    而且我们这样做也算拿出我们的态度,证明我们是希望与国兴科技达成合作,至少让顾铮看到了我们这次的诚意。

    同时我们也可以让所有用户看到我们的态度和诚意,我们为了我们的用户在努力,在争取与国兴科技的合作,来为他们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这样不就是承认我们根本无法实现脑波操控技术了吗?”

    “我们就算不承认,用户一样会怀疑,这件事我们无法一直撒谎,那样只会适得其反!”

    “目前我们双方会面,已经让资本市场看到我们的态度,所以可以看出,更多的人并不在乎我们的技术是如何得到的,他们只需要我们能够给他们提供他们需要的产品!而且公布出去还有一个好处!”

    “什么好处?”

    “将压力转移到国兴科技,我们拿出了诚意和态度,如果最终迟迟达不成合作,我们完全可以说他们狮子大开口,仗着技术领先故意欺凌我们,不想实现合作共赢,不想让我们的用户可以用上脑波操控系统。

    这样我们就可以引导我们的用户将怨气转移到国兴科技上,既可以打压国兴品牌侵蚀我们的市场,又可以化解目前的品牌信誉危机!”

    布拉德的话打动了鲁伊·克莱恩,他点了点头,这或许的确是目前最好的方法,毕竟他们也别无选择。

    很快,蔚蓝科技便率先放出了消息,坐实了他们要在脑波操控技术领域,与国兴科技展开深度合作,其官方媒体也发表了对国兴科技脑波操控系统的肯定评价。

    这个消息当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虽然这表明了蔚蓝科技承认自己的技术落后,自己打了脸,但双方的合作消息,却也让欧美等国的用户看到了希望。

    他们终于有希望购买到拥有脑波操控系统的智能设备了,而蔚蓝品牌的股价也随之大涨。

    当然,这一消息对于国兴科技也是利好,蔚蓝品牌的认可,对于国兴科技在全球的品牌影响起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尤其是在欧美等国,打碎了那些政治家的谎言,从某个角度上让国兴品牌的形象得以恢复。

    “蔚蓝科技终于干点人事了!”胡古月下午没什么事,听说今天闹的沸沸扬扬的新闻,便跑来找顾铮喝茶,聊这件事。

    “嗯,是拿出了一些态度,不过他们也是在打着自己的如意算盘!”顾铮喝着茶,笑着说道。

    他知道这件事对于他们国兴品牌来说的确是非常有利,虽然对于被控制的欧美市场没什么太大用,但对于其他国家地区的市场,却会进一步促进。

    而且就目前各地区汇报的数据来看,国兴品牌在这个消息出现后,销量都呈现了不同程度的上升,预计未来一段时间还会持续攀升。

    但是,顾铮也知道,蔚蓝品牌的人可不傻,他们主动发布消息,除了是表明态度,便于下次谈判,也是打算将压力转移给国兴科技。

    毕竟制裁的事情是国家政治层面的,企业和普通消费者都无法左右,所以如果最终蔚蓝科技无法与国兴科技达成合作。

    蔚蓝品牌肯定会煽动舆论,将错误怪罪到国兴科技身上,而转移用户不满情绪。

    “怎么说?”胡古月有些诧异,他没想到那么深层次的方面。

    “他们是想接着舆论来给我们制造压力,也方便未来转移内部矛盾!”顾铮大致说了一下蔚蓝科技的真正意图。

    “擦,就知道这帮米国佬没那么高尚!”胡古月气愤的说道。

    “不过我倒是不在乎,这件事会朝着对我们有利的方向不断发展的,华夏科技的崛起是必然的,西方国家迟早会向我们点头,迟早会明白科技领域的市场不再由他们支配和领导。

    不与华夏合作共赢,便是自取灭亡。

    而且说实话,我也不是故意把持着脑波操控系统的技术不放,我涉足科技领域,其实归根结底都是为了游戏行业,也希望所有人都能够更好的玩游戏,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至于国家较量,政治博弈的事情我真的不想过多参与!”顾铮笑着说道。

    他说的是实话,他在系统里可以兑换到的科技,足以颠覆整个世界,未来那些由国外制霸的各种高科技产业,都必然会被他们国兴科技打破。

    等到华夏的技术完全碾压欧美等国时,他们就只能需求合作,因为你不合作,就要被远远的落下,就会有一天被人家用武力打开国门。

    而脑波操控系统技术在顾铮看来只是一个小小的技术而已,他完全没有把这个技术看的特别重。

    因为他目前正在研发的脑波神经链接技术,会在不久的将来再一次取代如今的脑波操控技术,实现更加真实的游戏体验。
295-296章 科技会让你们低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