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章:迷惑行为(1/2)
作者:七年零七天
    京都某高尔夫球场,正在与好友打高尔夫球的顾兴邦,接到了助理的电话:“他要把小铮的游戏账号免费给我?”

    顾兴邦有些讶异,这什么情况,之前自己给多少钱他都不卖,今天忽然主动要把账号免费送给他?

    “是啊,顾总,那人还说让我求求您,能不能帮他在小顾总面前说说情,希望小顾总能够不计前嫌,以后他和他的公会都不会在与小顾总为敌!”助理说道。

    顾兴邦更加诧异,他不玩《无限时空》也不明白里面的一些事情,但从这话里话外的意思,也能听得出,那个皮谷腾显然是来认怂的。

    “这是怎么回事,这人怎么突然态度转变了?”顾兴邦觉得奇怪,不知道自己儿子在游戏里干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竟然把这个家伙下成了这样。

    “我打听了,好像是他得知自己一直敌对的人,竟然是小顾总,所以害怕小顾总目前在游戏圈子里的影响力,会报复他,让他以后没办法再好好玩《无限时空》了!”

    “这人,脸皮还真是够厚的了,一般人可拉不下这种脸啊!”顾兴邦苦笑摇头,这人真是嚣张起来给钱都不要,认怂起来节操都可以不要,也算是个能屈能伸的“小人”了。

    “行了,这件事我知道了,但是让顾铮自己做决定吧,我一会先问问顾铮的意思吧!”顾兴邦说道,他这次不打算替顾铮乱做主张了,而且在他看来,这人能跑来联系自己,估计之前已经联系过顾铮了。

    “好的,顾总!”

    ……

    顾铮自然是没有跟皮谷腾合影,也没有给他签名,他能做到不动手揍那家伙一顿,已经算是仁慈了,毕竟他之前做的一切的确是有些过分了。

    不过经过皮谷腾这么诚恳的登门道歉,顾铮心里的怨气也的确是缓解了不少……

    但让顾铮没想到是,皮谷腾那个厚脸皮的家伙竟然联系自己父亲,要把账号还给自己,不过……

    “诶?爸,这人怎么会找到你呢?”顾铮有些奇怪,就算皮谷腾知道顾兴邦是自己父亲,但也没理由跑去找顾兴邦,这不合逻辑,除非他之前就认识自己父亲。

    “呵呵,那个……爸之前想找他买回你的账号,结果这个家伙多少钱都不卖!”顾兴邦有些尴尬的说道。

    顾铮一愣,旋即笑了笑,他真没想到父亲竟然曾经打算要把账号再买回来,看来他也意识到自己当初做的有些不妥了。

    但这件事顾铮已经不怎么生气了,毕竟一家人没有化解不了的仇,而且他这阶段也感受到父亲的转变。

    “爸,谢谢你,但那个账号现在对于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这件事我自己解决吧!”顾铮说道。

    顾兴邦好半天没有说话,最后笑了笑,说道:“好吧!”

    顾铮万万没想到,这皮谷腾的脑回路还真是绝了,主动还账号不成,竟然将他们影流公会名字改成了“对不起顾总!”

    所以整个公会所有成员的名字全都变成了XXX-对不起顾总。

    而且更有意思的是,影流公会目前的成员竟然有八成都上线了,而且都集合在不朽旗帜公会驻地附近的空地上,集体道歉。

    这一迷之行为,可谓是轰动了整个华夏区,与不朽旗帜水火不容的影流公会,竟然直接认怂,公开道歉,而且还是用了这种近乎自我羞辱的方式道歉,这简直有点颠覆三观啊。

    不过联想到之前影流之主恶心、羞辱顾铮的幼稚方式和行为,似乎做出这种迷惑行为也不足为奇了。

    而且这种事,怕是也只有影流公会才能做到吧,毕竟只有他们公会里的大部分人,都是靠着影流之主的赞助和供养,才混到今天的等级和装备的。

    拿人手短,所以自然是影流之主一句话的事情,他们不愿意也得跟着做。

    更何况影流的人应该也都清楚,如果不这样放弃节操,给顾铮致歉,化解掉之前的恩怨,怕是他们未来就只有放弃自己的游戏账号了。

    不然估计也要被不朽旗帜、不朽勋章、完美国度、灭世之刃几大公会的人天天围杀,杀到退服。

    但是大家真的很好奇,是什么样的力量,能够让影流之主这个之前那么嚣张膨胀的一个家伙,做出自碎膝盖骨的行为。

    “我去,到底发生了什么?”

    “影流是不是吃错药了!”

    “别是他被盗号了吧?”

    “有可能被顾总公司的黑客给黑了!”

    “但是盗号了也不至于全员都乖乖的跟着配合演出吧,看来事情没那么简单!”

    “这剧情走向,有点意思啊!”

    “很耐人寻味啊!”

    “这公开道歉的方式绝了!”

    “我擦,绝对的名场面啊!”

    “哈哈哈,这帮沙雕,简直承包了我今年的笑点!”
64章:迷惑行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