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章:国歌回来了(1/2)
作者:七年零七天
    “真是头疼!”见长辈们都离开后,荣欣苦笑着揉了揉眉心,身为豪门千金,也是荣家最漂亮,最受宠的千金,她从小就是国内各家豪门眼中,未来最合适的儿媳。

    如今自己长大成人了,更是诸多富家公子哥追求的对象,但她很清楚,那些人追求她并不一定是真的喜欢她,只是一种交易而已,这让她非常讨厌,也对于那些目的性很强的人,或者社交活动非常讨厌。

    这也是她很多年都不回国的原因,但尽管逃到国外去,也无法彻底摆脱那些目的性很强的公子哥们的纠缠,毕竟在国外的华夏富二代也不少。

    前一阶段迟戴尔就把她烦得要死,好在迟戴尔因为吸毒私藏枪支,被开除遣送回国了,她才算彻底摆脱了这个讨人厌的家伙。

    今年寒假,奶奶三令五申的让她必须回来,没想到刚刚回来两天,就又被安排了今天的这场尴尬的“社交”。

    如今的她感觉自己心理上都出现了一些问题,觉得每一个有意接近自己的男生都带着目的性,都让她有种本能的抵触,所以至今她都没有真正交过一个男朋友。

    “回来那天就听奶奶夸奖你,还说让我去找你玩,今天非得让我过来吃饭,唉……抱歉,我不是在说你不好或者怎样,只是……搞的好像在相亲一样,这感觉太别扭了!”荣欣说的倒是实话。

    “没事,我和你的感觉一样,我来之前都不知道你回国了!”顾铮也知道这荣欣并没有恶意,而且他也不喜欢这种被迫社交的感觉,很不舒服。

    “对了,不如这样,一会你跟奶奶说,我要请你出去吃饭看电影!”顾铮忽然灵机一动,说道。

    荣欣眉头皱起,刚刚才觉得顾铮和那些公子哥不一样,没想到立刻就开始套路自己了:“我可没时间陪你看电影!”

    “我不是真的要跟你看电影,如果奶奶同意了,我们就有正当理由出去了,到时候各奔东西,岂不是很好!”顾铮小声说道。

    她也不想在这里浪费时间,而且还很尴尬,不如回去玩一会游戏,或者找胡古月和王笛去喝酒。

    荣欣眼睛一亮,点了点头说道:“嗯,这个主意不错!”

    “好,那你去跟奶奶说吧,就说听我说有一家非常好吃的餐厅,想去尝尝,所以我要请你去吃,然后一起去看电影!”顾铮继续说道。

    “嗯!”荣欣点了点头,然后立刻跑去了厨房,搂住了荣老夫人撒娇道:“奶奶,奶奶,刚刚顾铮跟我说他们公司附近有一家非常好吃的餐厅,说的我都流口水了,我想现在就跟顾铮去尝一尝,然后去看看他的公司,下午还要一起去看电影,然后就让他直接送我回家了!”

    荣欣深得顾铮套路之精髓,就是让剧情朝着奶奶希望的方向去发展,那么她肯定能答应,而且就算奶奶真的以为她们两个人有戏也无所谓,反正过一阶段自己就回美国上学了,天高皇帝远的,自己也好应付,更何况先解决了眼前的问题最重要。

    “嘴巴还是这么急,去吧!”荣老夫人笑容满面的说道。

    “那我明天再来看您!”荣欣开心的说道,旋即一路小跑回了客厅,对顾铮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旋即一把拎起包,说道:“我们走吧!”

    “欣欣,等一下,把八珍糕拿上,你们看电影时吃!”荣老夫人也跟了出来,招呼道。

    “哦,好!”荣欣跑过去,接过了佣人递过来的,已经打包好的八珍糕,放到了包包里,然后装模作样的拉着顾铮的胳膊,兴高采烈的向外走去。

    动作亲昵,举止自然,让荣老夫人和夏岚看得笑面如花。

80章:国歌回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