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章:国歌回来了(2/2)
作者:七年零七天
    “看来这两个孩子真的很合得来啊!”

    顾铮开着车子,载着荣欣离开了荣家庄园……

    “刚刚你的演技不错啊!”顾铮开着车子,随口说道。

    “呵呵都是被生活所迫啊,不过我当初真的很想去学表演的,我以前理想的大学是纽约电影学院,但是你知道的,在我们家族人眼里,演员明星都是戏子,不入流的职业,所以我就被迫去读了哈佛商学院,其实我真的不喜欢……”荣欣叹息了一声说道。

    “嗯,理解,但是把表演作为一种爱好,还是可以的吧,我不知道你们国外大学什么情况,应该也可以学习个第二专业吧,而且大学里应该也经常有话剧表演吧,我觉得你应该会是个不错的演员,试一试,别让自己遗憾!”顾铮随口说道。

    不管怎么说,他对于这个世界来说也是过来人,按照穿越前的年纪,自己比荣欣大上好几岁,所以也多明白很多事情。

    如果一个人真的有喜欢的事情,就一定要试着去追求一次,不管结果如何,也好过有一天说,自己当初如果怎样怎样就好了?

    顾铮的话,让荣欣愣了片刻,幡然醒悟,从小被安排好了命运的她,反倒是比普通人还少了一分拼搏精神,自己当初竟然没想到去为了自己理想付之行动,去做些什么。

    反正家里就是需要哈佛的名气,自己如今已经是哈佛的学生,至于自己在学习一个第二专业,去业余时间尝试去参加表演,家里人也不至于反对。

    “嗯,你倒是提醒了我,回去后我真的要试一试,不给自己的青春留遗憾!”荣欣开心的说道,“对了,顾铮,听奶奶说你开了一家游戏公司?”

    “是啊,《无限时空》的副本供应商,刚刚成立不到一年!”顾铮说道。

    “哦,那个游戏似乎很火哦,我身边很多朋友都玩,我这次回来看我爸也在玩这个游戏,只可惜我对游戏不是很感兴趣!”

    顾铮点了点头,并没有多说什么,毕竟荣欣不玩游戏,聊游戏和自己的公司也是尬聊罢了。

    “前面商场给我停一下吧,我刚好去逛街!”荣欣说道。

    “好!”顾铮将车子在路边停下,荣欣下了车,跟顾铮道别后,忽然想到了什么,立刻从包包里翻出了八珍糕:“你拿回去吃吧,奶奶家的八珍糕味道还不错!”

    “谢谢!”顾铮也不客气,旋即与荣欣道别后,便开着车子离开了,但刚开出去没多远,便接到了王笛的电话。

    “国歌放假回来了,后天晚上安排一下啊!”

    “行啊,老地方呗!”

    “妥!”

    ……

    【感谢八云千番打赏200起点币,感谢任导体牛、mrYUAN、大秦火葬场、杀神黑暗几位书友各打赏100起点币,谢谢大家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