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3章 想要救人!让齐锐来!(1/2)
作者:静止的烟火
    见三尾佑丰不信,畑俊六说道:“三尾将军,酒井朝香告诉他们这次细菌战专家桥本义勇带着生化小组也会执行任务,军统很快就掌握了这个信息,期间也只有他离开过小组住地。”

    “司令,还是让酒井朝香拿到确凿的证据,千万别冤枉了他们,他们可都是我们大日本帝国很优秀的军人。”三尾佑丰还是一脸不相信的说道,

    “这一点三尾将军放心,正因为他们是我们大日本帝国的军人,所以我们绝对会把此事调查清楚。”

    “真是难以相信啊!这怎么可能呢。”

    “三尾,你赶紧回上海吧,情报课一课的工作你就别管了!”

    “哈依!”

    齐锐离开办公室的时候很是遗憾,因为他发现在军中职务太高对他的行动还是有一定的限制,畑俊六也怀疑自己,让自己知道就是想考察自己,一旦自己为了此事有所反应就会暴露。

    齐锐没有做任何动作,因为他相信宋坚他们一定有办法解决这危机,凭酒井朝香怎么可能控制的住他们。

    齐锐不知道的是桥本义勇给他们用了病毒,这种邪恶歹毒的办法也只有日本鬼子才能想得出来。

    宋坚抬眼看清楚来人是酒井栗饭的时候就知道这是阴沟里翻船了,自己外出两次已经被注意上,但唐瑞和谭林他们两个怎么也和自己一起被下毒。

    这时候两个人上前给三人打了一针,等了大概五分钟宋坚他们总算是有了点力气,问道:“我们这是怎么啦?”

    “告诉你们个不幸的消息,桥本组长在你们的饭菜中下了毒。”

    “为什么?”古月长直怒问道,

    “因为你们是杀神行动组的人啊!”酒井栗饭就像个胜利者一样说道,

    “杀神行动组!?”古月长直,信夫孝太郎还有千守武史全都迷惑不解的表情,

    古月长直骂道:“八嘎,我们是大日本帝国退役军人,怎么可能是中国人!还杀神行动组,那可是我们日思夜想要消灭的人!”

    “哈哈,我就知道你们会狡辩,这两次你外出干什么去了?”

    “我外出就是溜达溜达看看昆明的环境。”

    “你是把从朝香那里知道的一切都告诉了军统特务,所以才会让机场加强了对食物和饮水的检查强度,不然他们为什么这么样做!”

    “八嘎,这个我怎么知道!就凭这点你就怀疑我们是奸细,真是太无礼了!”

    “古月长直,你不老老实实交代的话,你会全身溃烂而死,这个过程是极其痛苦的,你可要想好了!”

    “我是大日本帝国的勇士,你觉的我会帮中国人做事吗!你这个白痴!”

    “不承认也没关系,我们现在非常确定就是你们向杀神行动组透露了岩井公馆的一切,既然你们是杀神行动组的人,我想很快就会有人来救你的,到时候我看你还有什么话说!”

    “白痴!蠢货!你认为谁会来救我?”

743章 想要救人!让齐锐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