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章;九郡大比、舌战群雄(二合一大章)(1/2)
作者:道君北冥
    随着两道星光冲天而起,整个星君台也被仙阶封禁大阵笼罩其中。

    九千山的仙阶大阵乃赤龙仙人炼化掌控,也就是说从现在起,除了赤龙仙人能对封禁大阵内喊话,其余八位地仙都只能干看着,里面的声音能传出来,可外面的声音休想在穿进去。

    “哎呦?竟然直接亮起了星君令?”玄慈仙人拄着拐杖笑看着赤龙仙人道,“赤龙隐忍了三十六年,终于要爆发了么?”

    话虽如此,可此时赤龙仙人的表情已经出卖了他。

    “哈哈哈,好啊!”仓元真人拍着大腿笑道,“两个同时亮起了星君令,啧啧,这一届的预备军都是好苗子啊。”

    不错、星君台周围九座山峰,一共亮起了两道星光,一处则是九青郡山峰,另一个自然是安澶郡卜翼所在山峰。

    此时赤龙仙人真滴后悔了,后悔十天前没直接拿给卜翼四万斤元液,这明显是报复。

    “完了完了,这些可玩完咯。”赤龙仙人都快哭了,脸色更是一阵青一阵白一会黑,就像吃了炫迈脸色变化根本停不下来。

    听着耳边的调笑打趣,赤龙仙人只能打碎牙齿往肚子里咽,尽量保留点最为仙人的尊严。

    “咳咳咳,那啥、低调低调哈!都是顺势而为。”赤龙仙人说话已经不利索了,“不就是八万斤元液么,我赤龙山脉家大业大,权当给儿孙提前筹备棺材本了。”

    众人嘴角抽搐,不过都忍了下来,现在上去找茬显然是自己找罪受,没见人家都快要发狂了么?

    “呵呵呵,老赤啊,我有一句金玉良言送给你。”仓元仙人忍不住打趣道,“笑着活下去。”

    “噗嗤!”

    “哈哈哈……哈哈哈!”

    顿时一个个笑的东倒西歪,眼中含泪。

    “呃啊!忍无可忍无须再忍!”

    是的,赤龙仙人发狂了。

    只见赤龙仙人气急败坏下一拳狠狠轰出,速度快的在做的其他七名地仙硬是没反应过来,仓元仙人更是没反应过来。

    然而等仓元仙人反应过来时,发现自己左眼已经黑了,那是硬生生给人打的啊。

    顿时,场面一度混乱,周围有劝解的,拉架的,更有躲在一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

    观星台上是热闹了,可星君台九大山峰上的队伍都傻眼了。

    “这……”一名腼腆少年失望道,“仙人厮杀就这么?我怎么突然不想修仙了,这跟想象中仙人交战毁天灭地的差距有点大啊!”

    殊不知,九大仙人关系极好,只是彼此太熟悉了喜欢开玩笑,时不时找点乐子,给漫长的修仙路增加点色彩。

    如果返虚地仙们彼此拼命厮杀,对于凡人来说可称得上是毁天灭地。

    然而、注意场外仙人们互掐的只是少数,九座山峰九成的目光都落在了九青郡,以及安澶郡两大山峰上了。

    别的不说,那冲天而起的星光太耀眼了。

    看着远处迸射的星光,樊水霄脸上有些冷意,目光更是盯着卜翼冷哼道,“不知死活,看来,这一届大比安澶郡又要成为笑柄了。”

    “哼!土著小子不知所谓!”红唇碧眼的少女更是不屑道,“大比过后他定会被仙人责罚,到时候不死也得脱层皮。”

    此时一脸看戏目光丝毫不掩饰嘲讽的人并非九青郡一个,其他七个也都差不多,其中更有人朗声嘲讽道。

    “哎呦~这谁啊!好大的胆子!刚出现也不打听打听我等实力,就敢直接亮起星君牌?分明是不将我等放在眼里!”

    声音有些尖细,很是阴柔,卜翼看去正是紫极郡的首领,一个捏着兰花指半阴半阳的死娘娘腔。

    “哼!身穿兽皮?又是一个没见过世面,爱出风头的土著小子,真是可笑啊,堂堂安澶郡难道没人了吗?一个土著居然也能代表九千山出战?”

    场中的质疑和嘲讽此起彼伏。

    对此,卜翼仅仅一笑,转身对着伯兮流道,“去,给我搬来一大块石头。”

    “是首领!”

    “砰!”

    随着一高十丈的巨大岩石落地卜翼直接跳了上去,高高在上俯视着各个山峰的少年,而接下来卜翼两个动作,一句话差点引发星君台的大混战。

    只见,卜翼用手虚空比了比众人的身高,而后将手放在自己的裆部,最后更是目光不屑的看着众人缓缓抬起右手中指朝天,再缓缓指下。

    “实不相瞒,在座的各位都是废物!”

    此言一出,整个星君台先是一阵寂静,一秒后直接炸了!

    “可恶!小小土著竟然辱骂我等!”

    “找死!”

    “竟敢骂我等是废物!我一个脚指头就能碾死你!”

    就连九青郡樊水霄都被这话气的脸色发青,因为卜翼目光着重看的就是他!似乎在说乃是八大山峰最大最强的废物!

    “哼!决战时,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樊水霄紧握拳头,口中冷冷道。

    虽然有资格参加九郡大比的天才很妖孽,但怎么算一个个都未过二十岁,即便有点道心又有多强?更别说被一个身份低微土著出身的少年当面辱骂,更是被指着鼻子说废物,这种气谁能受得了?

    然而,卜翼万象层次的道心此刻展露无遗。

    面对这帮胎毛都没褪干净的小崽子,卜翼自然有所打算,虽然他对自己的实力很自信,而且第二次闯过通天塔又得了一本神魂秘术,可即便如此他已经要用尽形式,将任何一点优势发挥到最大化。

    之所以卜翼如此谨慎,乃是因为一句话,小心驶得万年船。

    一百零九套道兵铠甲,独属于自己的护卫队,自由出入应龙卫,这些底牌都是目前卜翼需要的。

    为什么卜翼能一句话两个动作就能令众人愤怒,这也是他自身的优势,前世信息大爆炸,什么样的电影电视剧没看过,少年心性,只有少年懂,什么话能激起少年的愤怒,卜翼自然也懂。

    听着如潮水般的喝骂,卜翼双手背负,大有一道宗师的风范。

    当然其他八郡的天才也都不是傻子,有些人知道这就是卜翼的计谋,于是骂声越来越小。

    既然阴谋不行了,那接下来就阳谋了,这一才是对待少年们的一击杀手锏!

175章;九郡大比、舌战群雄(二合一大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