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章;纪宁上场、老凡尔赛了(求订阅)(1/2)
作者:道君北冥
    邀战声再度回荡在论道殿中。

    论道殿内那些师兄师姐们,目光开始投到一些人身上,因为‘毒血师兄’在论道上已经算是万象真人中算厉害的,这都被卜翼击败了。

    那么要出手对付卜翼……就必须是更厉害的。那么也就是那么些人了。

    多重道之域境弟子中较为厉害的那十余个。

    “玄汤,可上去一试,这冥月小师弟很不凡,也可借此与其结交一番。”火圣看向身边的北山玄汤淡淡道。

    北山玄汤早有打算,此时火圣师兄开口,他也是点头一笑。

    “既然如此,我便来感受下冥月师弟你的实力吧。”

    然而就在北山玄汤刚欲开口之际,一身穿白色兽皮少年身影已经化为流光跃上了石柱。

    “是北冥师弟!”

    “看,是两年前哪个震动学宫的妖孽——北冥师弟!”

    “先是禁地被先辈隔空授道,而后拜入殿才师祖门下,我等都不敢找其邀战,怎么这次主动上去了?”

    “哼,据说他和卜翼大哥相称,有趣……连掌控三重道之域境的毒血师兄都败了,他难道比毒血师兄还强?”

    发现是两年前新入门的弟子纪宁上场,顿时台下一阵哗然。

    北山玄汤则脸色微寒,想不到被纪宁抢先一步,“哼!”

    论道殿的角落处,矮子老者露出笑容,“呦,纪宁居然上去了,有趣~有趣,我倒真想看看,这从入门潜修两年的妖孽弟子纪宁到底有什么手段。”

    殿才仙人也默默看着,并未出声。

    台上两个都是他的弟子。

    纪宁被北行仙人隔空传授完整《三尺剑》而后又潜修两年,可谓根基深厚。

    而卜翼入门就令禁地‘黑白图’发生震动自我演化,虽仅潜修一个月,却身掌四重道之域境,而自己也将《小五行剑录》中的‘四象篇’尽皆剖析讲解……

    “哎、我说殿才师弟,这两个弟子都是你一手教导的,对此战有何评价?”五疯仙人仰头喝了口酒问道。

    “胜负难料!”殿才仙人道,“他们两个一个道的境界高,一个根基扎实,且拥有完整《三尺剑》传承……”

    “呃……等于没说。”

    ……

    “啊~纪宁师兄你、你怎么上去了?”木子朔见纪宁一跃上台,顿时懵了,现在可好,他都不知道该为谁助威呐喊了。

    “北冥师弟?他怎么上台了?”九莲大感疑惑,消息灵通的她可知道卜翼和纪宁关系的。

    “这一战有意思了。”余薇微微一笑目光扫过台上二人。

    ……

    “纪宁?你……”卜翼也是一愣,看着纪宁,“啥时候回来的?”到没多在意纪宁能上台与他论道。

    “嘿嘿,刚回学宫就来了。”纪宁有一丝腼腆,显然被众多师兄师姐看着他也很不自在。

    “哦对了,大哥,纪莫和纪颜都带回来了,此刻就在冥月峰上。”

    卜翼点头一笑,随即看向白发老者道,“这一战我要求,改变彩头。”

    说着,卜翼翻手从乾坤戒取出一玉瓶,“若我赢了,这彩头便是纪宁的。”

    闻言纪宁一愣,似乎明白了什么也笑着翻手拿出一物,“好,若我输了,这件羽翼法宝就归卜翼大哥!”
294章;纪宁上场、老凡尔赛了(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