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334章;这天要变了!种恶因食恶果(二更,求订阅)(1/2)
作者:道君北冥
    纪宁见卜翼轻易相信了族长的话,也微微松了口气,他可真怕卜翼知道父母已经离开燕山多年了。

    纪留真见场中稍微沉闷,也笑着开口道,“如今我纪氏足有五名万象真人坐镇,整个燕山除了我纪氏还没哪个部族能走出一位万象真人的。”

    众人也都微微点头。

    “如此实力,我纪氏也该拥有更大地盘了。”说完纪留真也看向纪氏核心的纪宁,卜翼,这二人若是点头,那么纪氏的霸业也就真正开始了。

    多大的肚子吃多少饭,肚子不够大吃的太多只会被撑死,雪龙山燕山分支之所以能不断渗透燕山各地,乃是受雪龙山宗门支持,不断有紫府修士前来,才能在短短十数年占领燕山三座大夏城邑,令燕山本土几大势力不得不联合起来。

    而现在的纪氏,除了卜翼,纪宁,白水泽,小青,小冥都是万象大妖,此等实力称霸一个小小燕山,轻而易举。

    “嗯,我纪氏也该扩展地盘了。”纪九火也慎重看着纪宁二人说道。

    纪氏强大一直是纪一川的愿望,这些纪宁卜翼都是知道的。

    “族长,你尽管做,雪龙山已灭燕山再无威胁,必要的时候你可让小青,小冥协助。”纪宁淡淡道。

    闻言纪九火、影婆婆、纪留真等人都是大喜。

    别说两名万象大妖协助,即便一头也能震慑整个燕山各大势力。

    “好,这件事我会慎重去做。”纪九火也凝重,燕山各大势力有敌对的如雪龙山燕山分支,铁木氏。可寇氏,黑火教等一些部族以前可都是盟友,他得商定一个计策,让昔日盟友自动迁出燕山。

    “各位老友,这次可莫要怪我纪九火了。”纪九火低声道,“当初我纪氏被雪龙山欺压时,你们中但凡有一家出手相助,我也会留一座大夏城邑给你们,可惜你们没有……”

    当晚,纪九火,影婆婆,纪留真等族人都离开了明心岛,一起返回了宗府万剑城商议接下来的大事。

    “主人,依我看直接横扫了燕山这几个土著势力。”

    小青骨子里就不是善茬,她最想灭的一个燕山势力就是铁木氏,当初东山泽铁木占可是打的她是死去活来,若非关键时刻悟出天赋‘虚空穿梭’她可就死了。

    小冥常年跟随卜翼,受到卜翼做人做事的熏陶,性子倒比小青更加沉稳,这种事一般不会主动开口,听候调遣即可。

    “不可胡闹。”纪宁看着小青道,“我纪氏如今虽实力强大,也不可制造杀戮,他们能自动让出大夏城邑搬离燕山最好。”

    “为什么啊主人?”小青想不明白,他们明明有着碾压其他部族的实力啊?

    卜翼则在小青脑袋上敲了一下笑道,“忘了雪龙山为何被灭了?”

    此言一出小青顿时长大嘴巴。

    纪宁也点点头,“二十年前雪龙山仗着实力强大劫杀我父母,舅舅,埋下一个恶因。二十年后雪龙山却因为这一恶因承受恶果,宗门被灭。今日我纪氏实力强大妄造杀孽,做与雪龙山当年同样之事,难免百年千年后食今日之恶果。”

    小青,小冥听得也是浑身一震,似乎明悟很多因果关系,当即重重点头。

    自狱山大荒泽纪宁带着小青返回赤龙山脉,小青和小冥就整天黏在一起,作为主人灵兽一般都是与主人形影不离的。现在倒好,二人整天如胶似漆,这不,在被纪宁卜翼教导一番后,又一起出去溜达着玩去了。

    看着两个灵兽如此亲密,卜翼,纪宁也是笑着摇头。

    “姐夫,你在安澶城潜修这些年,对道的感悟定是很多吧,何不去水府星辰殿参悟一番,或许你在‘道’的进步会更大。”纪宁看着卜翼道。

    卜翼点头反手拿出一小巧木盒递给纪宁道,“这是我意外买到了一颗‘九元丹’若以后姑母回来你亲手给她,服用后可增加十年寿命。”

    “本想着亲手交给姑母的,可惜……”

    闻言纪宁一惊,给凡人延长寿命的丹药他也一直在留意,只是这种仙丹太过稀少了,即便天宝山,无忧洞,都没有这类丹药售卖。
低334章;这天要变了!种恶因食恶果(二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