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334章;这天要变了!种恶因食恶果(二更,求订阅)(2/2)
作者:道君北冥

    看着递来的丹药,纪宁内心沉重,十年寿命,也就意味着母亲能多活十年,十年的陪伴这对他来说无法用元液来衡量。

    “姐夫……我、”纪宁眼眶微红。

    “好了,你我之间可不仅仅是生死兄弟这一关系,姑父姑母也是我的亲人更是惜月的亲人。”卜翼拍了拍纪宁肩膀道。

    “嗯,我知道。”

    ……

    ……

    次日,辰时,骄阳刚刚升起,山氲形成雾气还未完全消散。

    今日本是一个好天气,但这好天气对于铁木氏来说,却如同狂风暴雨,一个不慎足以令他整个铁木斯湮灭。

    铁木城,乃是铁木氏的核心大夏城邑,在纪宁未崛起前铁木氏依靠雪龙山燕山分支的势力,过得那是顺风顺水,相当滋润。

    纪氏与铁木氏乃绝对的对敌关系,历代两大部族都不止一次爆发战争。

    此时,铁木城正门处正停靠着一艘威武霸气的法宝战船。

    压城头,这绝对是令铁木氏族人感到愤怒的事,但此时铁木氏一众核心族人,乃至铁木氏老祖只能笑脸相迎,不能表现出一丝不敬。

    因为那战船甲板上,正爆发出两股可怕到令他们生不出丝毫反抗之心的强大气息。

    万象大妖,在燕山这片大地仅仅只是个传说,甚至铁木氏老祖都没见过几次万象真人,然而此时两头万象大妖,却被曾经的死敌纪九火带着直接碾压而来。

    一时间,恐惧,臣服,后悔的情绪浮现在铁木氏众多族人心中。

    “铁木霄,如今我纪氏增添五名万象真人!”

    纪九火的声音浩浩荡荡,传递四方。

    所有听到这话的铁木氏族人顿时一个个颤抖起来。

    他们跟纪氏的仇怨可不是一代两代积累下来的。

    “以我两族之间的恩怨,我纪氏完全可以将你们铁木氏完全剿灭。”纪九火眼眸冷厉,“但,我纪氏不喜杀戮,历代恩怨我纪氏也不再追究。”

    此言一出,无数铁木氏族人,眼中出现一丝曙光。

    “但是,我限你们铁木氏一个月内搬离燕山!”纪九火扫视下方城邑中的无数人又道,“记住,你们只有这一次机会,一个月后,若铁木氏还在……那么我纪氏只能灭了你们!”

    此言一出,所有铁木氏族人一个个脸色都惨白起来,这无疑是晴天霹雳,没有大夏城邑做根基,他们就要去流亡了。

    “多谢九火兄,这是我铁木城的臣子令。”

    蓝袍白发老者正是铁木氏真正的老祖,同为大限将至的老家伙,他知道纪九火说出这一条件已经是格外开恩了,若铁木氏若不交出臣子令,一个月内撤离,那么等待铁木氏的只有灭亡。

    “哼!我们走,去下一家。”纪九火挥手收了飞来的臣子令冷哼一声道。

    随即,小青小冥也都冷冷扫了一眼下方众人,驾驭者法宝战船快速破空离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