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佰章 张氏子弟淘汰(1/1)
作者:潇潇寒骨
    ps;终于一百章了,虽然每章节一千多字左右,我有心再写,你们有心在看,不在乎多少字,在乎的是过程与时间。所以投出你们宝贵的推荐票,我更加感激不尽!

    “赐婴,再这样的情况下你还是把天灵弄出去陪你们一起走,她灵敏嗅觉和听觉可以带你们走出去。”

    听到月的话,天赐婴一愣,她也有这样想过,但看到张家子弟那眼神,以及他说话那态度与怀疑,她不想暴露太多自身的底牌,且在等等。

    “月,从现在开始你给我们指引方向,天灵现在还不能出现。”

    月虽然不知她怎么想的,却是听她的话再次开口。

    “好吧,你们沿着这条路往里走,会遇到一片空地,看似是空地却是陷阱,绕过陷阱右侧越过百十步有条小溪,虽然那里阴暗潮湿,不过却是安全的,你们先在那安顿休息下,看情况再定。”

    天赐婴内心点了点头,望向所有人道:“我们往里走看看,或许能看到出路提醒也不一定。”

    张氏子弟看了一眼天赐婴,觉得她这是拿所有人的性命开玩笑,本想反驳但最后却是咽了下去,毕竟这里她的修为最高。

    且走走在说,实在不行分道扬镳,到时候找借口离去。

    接下来众人随着天赐婴往月所说的地方而去,越过片刻时间,众人便来到一处空地,看样子并无任何危险。

    “太好了,今晚我们有休息的地方了!哈哈……”张氏子弟望着空地乐呵呵的走向前去。

    “别去,那里可能是陷阱。”天赐婴忙开口提醒。

    张氏子弟一愣,回头望向天赐婴略带恼怒:“你怎么确定这是陷阱?这里明明就是空地,可以供我们歇脚!怎么从你嘴里说出来,就成了陷阱?”

    天赐婴眼裣微低,嘴角微勾道:“我说的是可能,你若不信自可以前去。”

    说完懒得理会他,而是绕过空地往右侧前去,凭着精力以及听力,她听得到有小溪流水的声音,想来那里定时月说的地方。

    宋健与宋梦晴相互看了一眼,不再理会张氏子弟,跟随在天赐婴身后往小溪处走去,他俩修为虽不高却也听到小溪声,不明白为什么天赐婴要去那儿,却是选择相信。

    等他们三人走远了,张氏子弟这才恶狠狠地呸了一声,他虽然修为不高,却是知道他们去的是小溪边,那里阴暗潮湿能歇脚?那才有鬼!

    这天赐婴看似修为高,却是什么都不懂的傻子,他今天就偏在这里落脚,等后日早上相遇,看她怎么说!

    想着不再理会天赐婴三人,走向一旁掰断了一些枯树枝干,捡了一些树叶,后又回到空地处。

    当他来到空地处来回走了一圈,并没有掉到什么陷阱内,内心更是嘲讽天赐婴的无知,然后开始生火。

    火刚生着,只听噗嗤一声火灭了,紧接着就是张氏子弟的呼救声。

    “啊……怎么回事,救命啊!”

    原本的空地忽变沼泽,张秉半个身子瞬间陷入沼泽之中,内心诧异!之前不是什么都没有吗?难道真的是陷阱。

    他显然现在还未才领悟到,天赐婴说的是对的,这里的确是陷阱。

    “天赐婴!快来救我!”命令。

    张秉还没有意识,他那口吻就是在命令而不是央求。

    不远处的宋健冷眼望着沼泽中的张秉,轻声对天赐婴说:“这样的人,不救也罢!”

    三人眼看着张秉在沼泽中一阵挣扎,然后整个人被沼泽吞噬。

    “张秉,淘汰!”

    随着冷厉的声音,张秉内心不甘的消失在陷阱内,对天赐婴三人的见死不救心生恶念,天赐婴有本事你就别回聊都城,否则一定让你有来无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