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1/1)
作者:椰汁兑绿茶
    历时十个月,我在木叶当剑圣这本书总算完结撒花啦。

    首先要感谢书友们这段时间的支持和鼓励,因为你们的存在椰汁才有信心和动力继续在这条路上走下去。

    平心而论这本书刚开始写的时候真的还挺煎熬的,因为距离原著时间很远很远的缘故,有很多关于时间线的问题模糊不清。

    再加上每个人对火影前期的时间线理解又各不相同,这就导致了这本书在前期就很不吃香,很多人一看朔茂和三忍同期,觉得椰汁对火影的理解不专业就直接弃书了。

    椰汁在写书的途中也遭遇了很多相关的质疑,再加上上架前中忍考试那段剧情的处理确实不好又流失了一大批书友,导致上架的时候成绩惨淡。

    2000收藏120首订,这样的成绩说实话放在其他人那里八成就切了,不过我看着评论里那些鼓励的评论,还是很没有B数的觉得自己还可以再抢救一下哈哈。

    就这样硬着头皮一路写下去,不曾想成绩到中后期倒也提升了不少。

    截至至目前本书均订大概在1700左右,这个成绩对于很多老作者而言可能不值一提,但对于椰汁而言算是个不小的进步了(当然啦还是希望下本书成绩可以再创新高)。

    这本书开的时候预计就是写到130-150万的样子,如今这个字数倒也算是完成了目标,也多少锻炼了椰汁写长篇故事的能力。

    关于下本书已经有了些大致的想法,应该会开海贼的同人文,开书时间应该再三月下旬到四月上旬这段时间,如果有时间变动的话,我会开单章说明,不过应该不会有什么改动啦。

    至此,《我在木叶当剑圣》就正式结束啦,再次感谢各位读者老爷的长期支持!由衷感谢各位看到这里的读者老爷们。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也让椰汁为各位书友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衷心祝愿各位书友们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学业进步事业有成,财源广进招财进宝,平安喜乐无病无灾,生活美满事事顺心!

    最后的最后,希望各位书友们到时候还可以继续支持椰汁的新书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