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附上架感言)(1/1)
作者:椰汁兑绿茶
    终于历经两个月的时间椰汁的第二本书也迎来上架了,第二本书上架心情还是蛮复杂的,椰汁还能依稀记得去年的七月自己在朋友的鼓励下写下我也要当骨傲天时的心情。

    按照之前的约定上架五更,第一更会等下发出来,后面的会在中午发出来(谁让椰汁没存稿只能现码呢5555)

    上架对于很多作者而言都时一个大考试,就算是椰汁这样的扑街选手对于上架也有着自己的期待,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下椰汁吧。

    本书的收藏说实话不算很乐观,不过椰汁也不打算放弃,坚持下去后面总会又奇迹对不对?就像很多人开玩笑说的那样,百万必神,坚持下去总不会比上本书更差。

    也不打算说什么订阅一章花不了多少钱之类的话,只能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吧,像椰汁这样的小扑街就靠着各位的订阅支持混口饭吃。

    大家愿意支持正版,椰汁才有期待奇迹到来的动力,点一点订阅,相信我你也可以变成光~

    另外在这里也附一下自己的加更规则:目前设定的是100月票加一更,每两百均订加一更,如果首订能突破三百的话,我接下来一个星期都争取每天三章。

    后面的那些盟主舵主之类的椰汁也不敢想,能说后面有的话椰汁也不会辜负各位的努力。

    今天的爆发过后还是每天的两更,至于还能不能又更多就全靠大家支持了,只要有,椰汁就肯定会加更的,各位放心。

    另外本书我同样会坚持到完本的,各位尽管放心!

    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