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7 引诱(1/2)
作者:椰汁兑绿茶
    宇智波山容带领的队伍可没有宇智波岩他们那么高调,他们真个队伍都潜伏在暗处,明面上只有美琴一人走在大街上。

    被万花筒的幻术控制的美琴并不知道自己的在做什么,幻术世界中她就如同往常一样,和玖辛奈约好了时间,要和她一起出来分享婚后的幸福生活。

    她脚步轻盈的一路赶到漩涡族地,礼貌的敲门道:

    “您好,我来找玖辛奈。”

    守门的漩涡族人倒是认识美琴,知道她是跟玖辛奈从小玩到大的好闺蜜,再加上这名族人并未掌握神乐心眼,根本没有注意到后方的宇智波族人的存在,因此他直接放美琴进去了。

    美琴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异常,就这样敲响了玖辛奈的房门。

    因为水门在外的缘故,玖辛奈的家中就只有她一人,她开门看到美琴的时候明显吃了一惊:

    “美琴,这么晚你怎么会突然过来,你不用再在照顾鼬吗?”

    美琴这时候却在山容的控制下露出一副悲伤的表情道:

    “玖辛奈,你能陪我出去走走吗,我今天的心情很差,有些事请不跟你说我实在是不知道能跟谁分享了。”

    玖辛奈一听这话马上就脑补出了富岳出轨之类的60集家庭伦理大戏,本就是小辣椒脾气的她直接就开始撸起袖子了:

    “是不是富岳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了?他要是敢做对不起你的事情,我现在就去打断他第三条腿。”

    一边说着,一边直接拉着美琴往外走,门卫们见状缩了缩脖子,这个姑奶奶明显在气头上,他们可不敢去找不自在。

    在她体内假寐的九尾这时候忽然睁开了眼睛,因为他好像在某一个瞬间察觉到了一种熟悉而讨厌的感觉。

    几乎不用美琴多言,玖辛奈就自说自话的出了漩涡族地,两人一路来到了他们常去的小公园,找了张椅子坐下,玖辛奈这才问道:

    “说吧,到底是怎么了?”

    美琴这时候却不说话了,玖辛奈正觉得奇怪的时候,不远处有声音传来:

    “原本以为让你出来多少要费一番功夫,却不曾想竟然这样的简单。”

    山容带着族人们这边刚从阴影中走出来,那边美琴就直挺挺的倒在了地上,她被控制了足足一下午的时间,这对于实力并不算高的她来说是一种极大的负担。

    此时山容刚刚解除幻术,美琴就因为精神力受损而直接晕倒了。

    看着倒在地上的美琴,和对面那一个个红眼病,玖辛奈再怎么迟钝这时候也反应过来哪里不对了。

    她摆出防御的姿态看着对面的山容提防道:

    “你这老头不是美琴的公公么?是你控制美琴引诱我来这里的?”

    玖辛奈正想着怎么用金刚封锁大闹一番的时候,她体内的九尾却突然开口了:

    “喂,小姑娘,我给你一个忠告,赶紧跑!另外,千万别看拿家伙的眼睛。”

    玖辛奈忽然听到九尾的声音吓了一跳,她惊讶道:

    “大狐狸?你这家伙不是从来不会理我的吗,怎么今天主动说话了。”

    玖辛奈体内的九尾撇了撇嘴,如果是平时他肯定要装出凶恶的语气来维持自己的人设的,但此时面对那双眼睛就算是他也不能淡定了。

    他语气中多了几分严肃的开口道:
第417 引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