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一首歌的误解,主动的小兰?(1/2)
作者:开心小帅
    “樱花,樱花,想见你,现在就想要见你……”

    “没关系,不要再哭了,我是风,正包围在你的身边……”

    “……”

    温柔的男声,动人而又悠扬的旋律,组合交织而成的,就是一曲感动的让人落泪的歌曲。

    一曲终了,随着最后一声音符的消散,再映入林恩眼帘的,便是一群眼眶发红的女孩。

    甚至就连看起来最没心没肺的呆唯,她都是豆大的泪滴哗哗淌个不停,看来是真的被感动到了。

    音乐的力量是强大的。

    优秀的乐曲也最能打动人心。

    尤其在林恩全心全意的演奏之下,这样的一幕,貌似也并不会让人奇怪。

    只是……

    这首歌的威力貌似还是有些大过头了。

    作为一个职业级别的音乐人,林恩倒是很容易就将情绪恢复了过来。

    但再看看不远处的小兰,她却突然走至林恩近前,微红的眼角挂着一抹晶莹,下意识的牵住了他的手。

    “林恩同学,请不要悲伤。”

    “我们虽然无法代替你的亲人,但我们会陪伴在你身边……”

    《樱花樱花,想见你》,在林恩原本的世界中,是高野健一樱花三部曲中的第二首歌。

    原作者以一个失去了女儿的父亲形象构思了这三首歌,而这第二首,就是以女儿的视角去回应父亲的思念,同时其中还蕴含着对父亲的鼓励。

    小兰并不知道这首歌的创作经历,所以在她看来,这就是林恩唱出了他自己的心路历程!

    虽然林恩并未主动提起过父亲遭遇意外事故失踪的这件事,但纸是包不住火的,在这两天时间里,关于林恩父亲遭遇意外,才导致他推迟上学时间的消息,已经悄悄在小范围内流传开来。

    毕竟那场飞机事故,在东樱特区闹的还是挺大的,小兰和园子自然也都有所耳闻。

    只是林恩不说,她们也不愿主动追问。

    可现在,从一首歌中,小兰听出了浓浓的思切,这让她知道,林恩同学并不如想象中的那般淡然,父亲的离世,绝对带给了他极大的打击。

    也正因如此,她才会主动握住了林恩的手,希望以此可以将温暖传递给他。

    就像小兰说的那样。

    她代替不了林恩的亲人,但至少,她还可以陪伴在林恩身边。

    “谢谢你,小兰。”

    “不过我很好,过去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我也都放下了。”

    原主父亲的意外,跟林恩本身没有任何关系,他会为此感到惋惜,但难过悲伤……这类词汇却真心用不到他身上。

    林恩没想到小兰会有此误解,也想到她会如此主动。

    不过一想想她天使般的性格,会做出这样的反应貌似也并不稀奇。

    当即,林恩轻轻点头,表示自己已经走出阴霾,同时又对小兰道出了发自内心的感谢。

    “还有我!还有我!”

    “我也会陪在你身边的!”

    林恩和小兰相互握着彼此的手,面带着微笑的相互对视,这让园子不由得心中警鸣声大起。

    林恩刚刚的演奏,同样也让园子感触颇深,甚至也掉了几滴眼泪。

    可眼见小兰的主动,这就让她不得不立即行动起来!

    眼瞧着小兰只是握住了林恩的右手,手疾眼快的园子立即一步上前,闪电般的捉住了林恩的左手。
074 一首歌的误解,主动的小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