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 铃木.福尔摩斯.园子,已经早早看破真相了!(1/2)
作者:开心小帅
    “林恩老师……”

    林恩的有钱任性,是真的把大家给惊呆了。

    但震惊过后,大家心中升起的却是浓浓的感动,毕竟林恩刚才口中的合约内容大家也都听清楚了,自然也就明白,他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确保大家不被那些无良的事务所压榨欺负。

    这不,就连最呆萌的平泽唯,她都是闪动着自己水汪汪的眼睛,一脸崇拜的看着林恩。

    “不是……你们误会了。”

    “这家偶像事务所不是专门为你们成立的,只是我觉得近些年明星偶像的发展趋势良好,所以就打算趁着这个机会投资一笔,赚些钱罢了。”

    虽然大家崇拜和感动的表情让林恩心里很是舒坦,但他可不想因为这件事而让大家心怀愧疚。

    最关键的是,这偶像事务所还真不是他成立的。

    就这么承认下来,他良心上过不去啊!

    但签到奖励这样的话还没办法实说,他也只能找个借口敷衍解释。

    只可惜,他越是解释,大家就越发肯定了心中的坚持。

    没错!

    林恩前辈果然还是为了大家伙才成立的偶像事务所。

    林恩前辈为了大家……真的付出了太多啊!

    一时间,女孩们感动和崇拜的表情不由得更加深刻,偏偏一旁还有园子在旁边添油加醋。

    “明星偶像发展趋势良好?”

    “没错,最近这几年明星偶像的确越来越受欢迎,但真正赚钱的,却只有那几家大型事务所而已,其余的小型事务所十个里面有九个都在亏空。”

    “现在不少偶像事务所的社长都在叫苦不迭,偏偏林恩你还觉得这一行能赚钱?”

    身为铃木家的二小姐,园子平日里也没少接触那些社会名流、企业的精英,对各行各业的发展趋势多多少少都有那么一些了解。

    也正因如此,她才更加清楚,明星偶像这个圈子真不能说是个好行当,别看外表光鲜,可实际上发展竞争激烈不说,同时还是个无底洞,背后没有足够的资本运作,根本就没办法填满。

    所以林恩拿出赚钱的这个理由,别人不好说,但她铃木园子是肯定不会相信的就对了!

    这一刻!

    她铃木.福尔摩斯.园子,已经早早看破真相了!

    “这……”

    园子突然犀利的目光,让林恩下意识的愣了愣。

    虽然平日里大大咧咧,给人感觉相当不靠谱的样子,可到了关键时刻,这妹子竟然意外顶得住。

    应该说……真不愧是铃木家的二小姐吗?

    “既然我投了资,自然就有确保不会亏本的理由。”

    “说白了,大部分偶像事务所不赚钱,一来是他们的偶像本身能力不过关,二来也是他们没有足够优秀的作品支撑。”

    “只要满足了以上两点,自然也就没有不赚钱的道理。”

    “更何况,我也很看好大家的未来……”

    偶像事务所能赚钱吗?

    林恩觉得,是可以的。

    首先,他打卡奖励的东樱经典歌曲,就是支撑起一家事务所的重要资源。

    其次,他也完全笃定的认为,轻音部的女孩们肯定可以成为最耀眼的明星。

    当然了,更关键的原因在于,这家偶像事务所压根就是签到白来的,就算最后玩破产了又如何?他怎么着都不会亏不是?

    但最关键的大实话肯定又不能明说,所以林恩也只能再想借口。
088 铃木.福尔摩斯.园子,已经早早看破真相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