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 良心的林恩?让小兰来当偶像?(1/2)
作者:开心小帅
    “等一下!林恩同学,你究竟知不知道,正常一个新人偶像的收入是多少?”

    林恩给女孩们开出的薪酬,是真的把山中佐和子给惊呆了。

    “别说她们还没有出道,哪怕是正式出道的偶像,在没有足够的人气之前,她们的收入也少的可怜,甚至不少人都还需要打工为生。”

    “五十万底薪?奖金另算?”

    “你到底是多有钱,敢拿来这么烧?”

    正如山中佐和子所言,东樱的偶像群体看似光鲜亮丽,可实际上,真正的大钱都是被资本一方赚取,艺人一方的收入根本不值一提。

    而这,说的还是较为有名气的出道偶像,如果换成刚刚出道的新人,佐和子说少的可怜都是保守的。

    事实上,绝大多数偶像的收入都是负数,她们甚至还有可能往事务所里搭钱。

    可林恩呢?

    轻音部的女孩们还尚未正式出道,仅仅只是练习生而已,他就给她们开出了超过普通工薪族的底薪,甚至还有另算的奖金。

    这已经根本不是一个正常偶像的收入了好么!

    “你先冷静点儿,佐和子老师。”

    “我知道现在偶像界普遍都是个什么状况,但我这么做,肯定也有我这么做的道理。”

    眼见山中佐和子那不淡定的模样,林恩摆了摆手,示意对方冷静后,才缓缓开口解释道。

    “我虽然是很希望大家能够加入我的事务所,但问题是,除了我的意愿以及大家的想法外,我们是不是还的顾及一下家人的考虑?”

    “音乐的这条道路很艰难,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试想一下,万一遭到家人的反对怎么办?”

    “所以我拿出这个底薪,就是为了让大家回去说服家人的时候,能有一个底气。”

    “同时还有就是,我并不是无良的资本家,不会拼命压榨我手下的艺人偶像。”

    “佐和子老师,你应该能明白我的意思吧?”

    林恩给出的这些钱,可不是为了收买轻音部的女孩们。

    就如他所说的那样,把这些钱拿出来,压根就是为了给女孩们的家长看的。

    毕竟在不少传统家长的眼中,当明星当偶像,那就是走的邪道,虽然轻音部四个女孩的家长应该都很开明,但这却并不妨碍林恩做上一个保险。

    最关键的是,林恩本身又不是什么吝啬的资本家,这每月五十万的底薪看上去很多,可实际上呢?

    只要他带着女孩们推出足够优秀的作品,这些钱,基本上是分分钟就能赚回来的。

    他怎么算都不可能亏本,充其量也就只是个前期的投资罢了。

    当然了,后面的话,就没必要让大家知道了。

    反正林恩要告诉大家的就是,等回去跟家人商量的时候,可以理直气壮的告诉父母,如今我的收入比你们还多!

    这就已经足够了。

    哦对了,琴吹大小姐除外。

    以琴吹家的资产,林恩不管给大小姐开多少的薪酬,估计都是比不过的。

    “原来是这么回事……你还真是有心了……”

    听完林恩的解释后,山中佐和子终于了然,但同时,她的表情却又略显复杂了起来。

    事实上,当初她在组建乐队的时候,也曾经考虑过是否要在这条道路上继续走下去。

    可结果呢?

    结果就是,乐队的所有成员都被冷冰冰的现实打败,一毕业后,大家就各奔东西,该升学的升学,该找工作的找工作。

    虽然联系都还没断,但曾经的音乐梦……终究还是破碎了。

    如果当时也能有像林恩这样一个人在支持她们,那她们是否就能继续在音乐的这条路上走下去了呢?

    只可惜,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如果。

    此时的山中佐和子也只能说,面前的这些女孩们,她们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

    “林恩老师……”

    “林恩前辈……”

    面对山中佐和子,林恩把话讲的很透彻,同时也让一旁的女孩们十分感动。

    尤其是平泽唯和田井中律,这俩活宝是双手互握做祈祷状,两双大眼睛blingbling的闪着光亮,表情是那叫一个夸张。

    再看看一旁的秋山澪和琴吹大小姐,她俩也是朝着林恩微微鞠躬,做感谢状,让林恩来的哭笑不得。

    “好啦,别闹啦。”

    “等回去后,你们能跟家人好好沟通就好了。”

    “另外琴吹同学,我知道这份薪水对于你来说可能不值一提,所以说服家人一事,恐怕还要你多费心。”

    “总而言之,赶紧练习乐器去!”

    “想要回报我,就尽快把你们的实力锻炼上去吧!”

    轻轻给了平泽唯和田井中律一人一个脑瓜蹦后,林恩又挥了挥手,示意大家赶紧去做练习。

    对此,女孩们自然也是在相互对视后,齐齐应是,转身积极投身于练习之中。

    毕竟她们现在能做的,也只有好好练习,才能报答林恩前辈的这份心意了。

    “我说林恩,既然当偶像这么赚钱,要不干脆你让小兰也签约到你的事务所,一起去当偶像算了。”

    心中有了干劲儿,这练习起来自然也就拼劲儿十足,就连最喜欢偷懒的平泽唯,她都十分认真的拨弄着琴弦,让人看着十分欣慰。

    可就在这时,园子的手肘却突然怼了怼林恩的胳膊,示意他凑身过来后,又在他耳边小声的开口。

    只是在听完她的话后……

    “让小兰当偶像?”

    园子的这个提议,让林恩不由得一愣。
092 良心的林恩?让小兰来当偶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