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干脆你抛弃唯,来当我的妹妹吧(1/2)
作者:开心小帅
    园子的变化,让小兰完全捉摸不透,就仿佛今天重新认识了这个好友一般。

    但将这一幕尽收眼底的林恩,却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因为他好像察觉到了什么。

    可是……

    园子的变化真的会如他心中所想的那样吗?

    如果是的话,那岂不是说……

    嘶……

    不行!

    现在还不能抱有那么乐观的想法。

    总之先保持沉默,冷静观察。

    要是园子真有那个想法的话,那自己保不齐就真要把她拉进自己的战壕,一起并肩作战了!

    咳咳!

    淡定!

    接下来,园子好像真的恢复了平常的状态,时不时的逗趣搞怪,让小兰本还惴惴不安的心情终于安定了下来。

    林恩这边呢,他虽然也始终关注着园子的反应,可一时间也看不出什么,索性也就选择了长期观察。

    今天时间来到了星期六,学校放假,按照林恩本来的想法,他是打算继续经营咖啡店的。

    不过之前已经跟大家说好,今天要去事务所训练,索性也就给榎本梓打了个电话,宣布今天休业,大家都休息一天。

    会在双休日的时间休业的咖啡店,林恩这家恐怕是独一份。

    但从来都不差钱的林恩却不会理会那么多,在家里跟小兰和园子闲聊一会儿后,便通知了轻音部的女孩们,让她们直接来自己家里汇合。

    本来是定在在咖啡店汇合的,可没办法,林恩之前订乐器的那家乐器店突然打来了电话,说是马上就能把乐器送到。

    虽说昨晚已经跟公寓的安保说过了,人家也愿意表示接收,但既然人就在家,不如就尽快把这件事搞定。

    所以接下来,林恩就带着小兰和园子,一起将送来的乐器安置在客厅。

    反正这公寓隔音效果极佳,就算在客厅里开演唱会,也不会吵到周围邻居,索性就放在这里,等林恩什么时候来了兴致,也可以即兴来上一首。

    那么也就在林恩他们收拾好乐器后!

    轻音部的五个女孩终于登场了。

    等等!

    五个?

    没错!

    随着房门打开,林恩看到眼前站着的,是五个光鲜靓丽的可爱少女。

    除了轻音部的四人组外……

    “初次见面林恩前辈,我是平泽唯的妹妹平泽忧,还请多多关照。”

    “一直以来,家姐多受林恩前辈的照顾,真的非常感谢。”

    多出来的女孩,正是相貌与呆唯有着九分相似,可言谈举止却大方得体,与呆唯形成强烈对比的妹妹——平泽忧!

    眼看着面前这个正朝自己鞠躬道谢,彬彬有礼的可爱女孩,林恩一时间不由得有些呆滞。

    这可是大名鼎鼎的五贤妹之一——平泽忧啊!

    没想到,初次的见面竟是在自家门口。

    “林恩老师?”

    见林恩有些愣神,一旁的呆唯连忙提醒。

    直到这时,林恩才终于反应过来。

    “不必客气,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当着客人的面愣神,这可是太失礼了。

    不过林恩倒是也有他的说辞。

    “唯的妹妹吗?真是个懂礼貌的好孩子,跟唯完全不一样呢。”

    姐妹俩的巨大反差,这就能解释他为什么会愣住了。

    “什么嘛!唯也是很懂礼貌的好孩子好吧!林恩老师偏心眼!”

    林恩的解释让大家都听懂了,但在这时,呆唯却不干了。

    虽然她也打心眼里认为,忧是天底下最好的妹妹,可她也不愿意林恩老师这么区别对待啊。

    明明她也是好孩子啊!

    “是是是,唯也是好孩子,就是总冒冒失失的,还是个迷糊鬼,其它也没什么缺点。”

    呆唯的抱怨,顿时让林恩乐了。

    可在听到他的调侃后,呆唯却更加气鼓鼓的鼓起了脸颊。

    “林恩老师!坏心眼!”

    这样的呆唯,总给人一种我生气了,需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哄好的感觉,让林恩不禁更加莞尔,更惹得女孩们笑声连连。

    “姐姐,林恩前辈只是在开玩笑而已。”

    平泽忧对林恩的了解,仅限于自家姐姐之口,今天第一次见面,她也不知道林恩究竟是怎么样的人,又会不会因为自己姐姐的话生气。

    因此在听到呆唯的话后,她是连忙解释,生怕为此闹出误会。

    “没关系的,平泽学妹,我们之间经常会这么开玩笑,谁也不会当真或者生气。”

    “不过……这么优秀的妹妹,总觉得留给唯可惜了。”

121 干脆你抛弃唯,来当我的妹妹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