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暂时和平(1/2)
作者:黑发安妮
    宁修之有些惊愕地看着她,目光里充满了探究。迎上他的目光,宁香莲也知道自己反应过头,向南死了都有十几年了,只怕是有人冒充了他的名字行事的。

    她忙描补道:“这怕又是冲着我来的吧?”

    楚长铮看着她紧揪着衣襟,不停发抖的手,就知道她已经在尽最大的努力强忍着心里的愤恨了,唤人进来清理了地上的炭火,他伸手握住了她的手:“你别多想。假的真不了,总是会查明白的。”

    “是啊,假的真不了。”宁香莲扯了下嘴角,心底还是有些遗憾的。

    刚刚那一瞬间,她还真希望向南还活着。

    若是向南没有死,今年应该有二十有三,正是有妻有儿风华正好的年龄,只可惜……

    “还查到了什么吗?”楚长铮也想快些将这件事做一个了结了,省得让香莲勾起更多的痛苦回忆。

    宁修之摇了摇头:“我没有其它的线索了,还请父亲指点。”

    对方实在是太狠了,直接就来了个死无对证,最让他气馁的是,唯一的一个活口石力也在他的眼面前出了事。

    看来,他还是年轻了些。

    楚长铮轻敲了两下桌子:“你们有没有想过,他们做这些目的是为什么?”

    一时之间,倒是把屋内的人都给问住了。

    宁香莲已经缓过了劲,她拧着眉想了一会儿,有了头绪:“这次的事就是冲着我来的!”

    见屋内众人都用迷惑不解的眼神看着她,她很直白地道:“为什么樱儿和石力这么多年没有动作,却偏偏在这个节骨眼上动手?过几天,可就是宫宴了,若是府里出了事,第一个被怀疑的人,自然是我。最开始,你们不都是这样认为的吗?”

    楚逸之有些不太好意思,当时,他确实认定是她。

    谁会想到,一波三折,最后会是这么一地鸡毛。

    呃,这也怪不得他啊,她身上的疑点实在是太多了;若是没有父亲那狠厉的手段,只怕到现在也查不出个头绪来。

    宁香莲眼神幽暗:“而且我怀疑,他们不仅是想我和你们反目,甚至也是不想我们出现在宫宴上。你们都到了适婚的年龄,王爷的身体又在渐渐恢复之中,外头那些狼只怕都在盯着你们这些肥肉,想要上来分一杯羹。”

    被称之为肥肉,楚逸之他们心中都非常的别扭,但不得不认同宁香莲说得在理。

    宁修之拽着楚逸之起身,冲着宁香莲拱手行礼:“之前我们行事莽撞,多有得罪,还请王妃见谅。”

    楚逸之心里不甘愿,也只得跟着他行礼,楚适之也忙站了起来。

    宁香莲怎么会跟他们计较:“你们也是关心妹妹,才乱了方寸的,我怎么会与你们计较。”不过话说到这里,她干脆也把一些事给挑明了:“你们身边的人,你们自己去核查,以后不要再现这样的事。我也答应了琳姐儿,她可以把与这件事无关的下人留下,只不过,有错就该罚,绝不能容情。”
084、暂时和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