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和离定了(for歪歪天使书友)(1/2)
作者:黑发安妮
    楚月瑛也觉得木香的解释太含糊了,但木香不说,她也没追问,反而还拦着楚月琳:“你小孩子家家的,别问太多。”

    “谁说我小了,楚月琳嘟着嘴抱怨了两句,听话的闭了嘴,但起身跑到宁香莲身边挤着坐。估计要不是想着自己胖,宁香莲还病着,都有想要扑上去的架式,气得楚月瑛一个劲的用眼神剜她。

    木香控制好了自己的心情后,直接就道:“看来王妃是无意让我搬出去,那我就厚着脸皮再多住一阵子了。”

    现在赶她走,她也不走,她要留在王府,彻底探明真相!

    “至于和离之事……”迟疑了片刻,她最后还是摇了摇头,没的再提出一点其它的要求。“我真的想好了,要离自然就要断得干干净净好了。”

    倒是楚月瑛忍不住问:“木姨,你真的舍得小书儿?”

    木香早就想过这些了,很平静地回答道:“再舍不得,他也姓胡,是胡家的血脉,胡家不可能让我带他走的。”

    若是胡家真愿意把孩子给她,那她也是愿意要的,只是这件事她不能主动,省得让人觉着小书儿是她的软肋,拿捏着就可以左右她。

    而她真正的软肋,从来就只有一个人的!

    宁香莲见她已经打定了主意,倒也没再劝:“真想好了,你就与他当面锣,对面鼓的说清楚。相信在王府里,他哪怕不甘愿也是不敢对你如何的。”

    “那我先谢谢王妃了。”木香越发自然了起来,一点也不推托的接下了她的好意。她还直接唤了个婆子去前头递话,让人将胡志父子带去倒座,说她会去那里与他们相见。

    一刻钟,偷偷跟着楚逸之去给木香压阵的楚月琳就跑回来跟宁香莲打小报告。

    说:木香一面见就跟胡志摊了牌,将这些年胡家老夫人和胡家大嫂私下做的那些龌龊事儿都一一说了,可是胡志说什么也不信,还埋怨她是心思重,想得多,与家人过于计较了。

    直到木香说出了一堆一查就会明了的事实以及证人的名字,胡志才目瞪口呆。他开始向木香认错,可木香不为动,提出了和离,甚至她的一对儿女的哭求声,也没能让她心软半分。

    可胡志直到被赶出王府,也咬死没答应木香和离的要求。木香倒也没硬逼,给了他三天时间考虑。

    末了,楚月琳恨恨地道:“木姨还是太心软了。”

    就她听到胡家那一堆破事,都想冲进去打人了。

    楚月瑛光听,也气得不轻:“王妃,依你看木姨能不能顺利和离?”

    宁香莲冷笑:“和离定了!”

    木香真正死心的原因并非是胡家,要不然,她也不会在前几日还张罗着带儿女随胡志去通津;而是胡志一味的包庇胡家人,甚至在遇事后不惜将木香推出来顶锅,才彻底的让木香对他死了心。

    就刚刚木香在说出那些事的时候,胡志愿意多相信她一点儿,而不是不愿意相信,反而埋怨木香计较,也许还有缓和的余地。

    现在,哪怕他不想和离,也由不得他了!

    想了想,她叫来狼五,安排了几个人去盯着胡家的动向。

128、和离定了(for歪歪天使书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