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正名(1/2)
作者:黑发安妮
    这些都是他欠她的。

    她原本该是飞翔在那九天之上的金凤,却因为他的过失,硬生生摔落成了人人都能欺的灰鹌鹑。而且他这个始作俑者在拖累了她之后,不仅没如宝似玉的珍惜她,反而因为他的大意疏忽,让人在眼皮子底下把她给害了。

    哪怕现在他拿自己的后三世的福禄寿做为代价,换得一个她再生的机会,也不足以弥补他那些年对她带来的伤害。

    刘柱忙应下:“奴才立即去办。”

    看来,自己的猜测没有错,自家王爷对那位宁姑娘有了几分心动。

    “等等。”楚长铮又叫住了他:“去之前,先去问下……”他一下子语结了,他现在该怎么称呼她,宁姑娘?虽然这是她现在明面上的身份,但他怎么也叫不出口,也不愿意叫出口。

    若她还是姑娘家,那是不是可以走离他的视线,远离他的一切?

    他的脸瞬间就黑了下来,不,这种事是他绝对不能容许的,失去她之后,他才知道自己错失了什么,悔恨得想拿刀子把自己给剐了。

    现在好不容易重新找回她,哪怕当初他们的相遇都是他一手策划的阴谋,但错都错了,怎么就不能将错就错呢,他可以把自己这下半辈子都赔给她。

    哪怕是她知晓了前因后果之后,不会原谅他,他也不会松手的。

    他这辈子认定她了,也只要她一人。

    他道:“你先去请示一下王妃,看看王妃可还有什么事吩咐,就一并办了。”

    听到他嘴中说出“王妃”两字,屋内伺候的人,门边候着的刘柱,以及门口的护卫们一个个都惊愕得落了下巴。

    王爷说的王妃是宁姑娘?

    王爷的意思是要承认昨儿的那门亲事,给宁姑娘正了名?

    啊,该打!

    王爷都说出来子,那又怎么能置疑呢?

    那是王妃,王妃,王爷亲口承认的武定王妃!

    刘柱从屋内退出来后,恨不得脚底生风的赶回到迎仙居去。刚刚自家那憨媳妇还因王妃对王爷的不喜生了满心的埋怨,可千万别犟劲上来,把王妃给惹了,要不然,以王爷对王妃的重视劲儿,他们一家要被王爷赶出去的。

    “王妃,您睡着了吗?”听到刘嫂子小心翼翼站在床边问这话时,宁香莲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她问的是自己。

    睁开眼睛,对上刘嫂子紧张又谨慎,还带着一点点不解的眼神,她瞬间就明白了,楚长铮承认了自己的身份。

    不,楚长铮认下了昨儿的那门亲事。

    这门亲事里到底藏着什么猫腻?

    这个念头只是一闪而过,她并没有太在意,终究她忍着身体上的不舒服,绞尽脑汁想的就是如何名正言顺的在武定王府里留下来,并且还要一个光明正大的好身份。

    做侧妃,做妾……那肯定是不行的。
009、正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