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好一个助攻(1/2)
作者:黑发安妮
    旁边的嬷嬷笑着附和了两句,见苏老夫人没有起身要梳理更衣的意思,就问送信的丫头:“王爷可陪同王妃一块儿过府?”

    苏老夫人的笑也僵在了脸上,也看向了丫头,丫头回道:“送信的婆子说,回来的只有王妃。”

    苏老夫人神色一松,又懒洋洋的枕在了软靠上,不认为然的道:“看来,那死丫头也没外头说的那般得宠。”

    正好,可以给她一个下马威,让她知道知道深浅。

    她吩咐丫头道:“就说我说的,让老三媳妇去二门迎她一下。”

    她就坐在这里,等着那死丫头过来给她见礼赔罪。

    苏大夫人和苏三夫人派人给自家老爷送了信,又让心腹去叮嘱了自家的哥儿姐儿,赶紧赶忙的换好了见客的衣服,匆匆去苏老夫人的院子汇合。

    在院子门口,她们就碰到了传话的丫头,两人听了苏老夫人的吩咐,人都呆住了。

    “母亲这是……”苏三夫人心里很清楚自家婆婆心里在想些什么,不就是看不起怜姐儿、对怜姐儿找她讨要宁家家产,卖了苏家下人存了一肚子的怨气吗。

    可是现在的怜姐儿还是当初那个由着她们搓扁揉圆的孤女吗。瞧瞧怜姐儿这些日子做的那些事,哪一招一式没打在苏家的脸上,让人心低发颤的。

    现在怜姐儿递了梯子,还不快些抓着,把往事一笔抹了,母亲还想要做什么,非要把事情闹到无法收拾的地步吗?

    苏大夫人轻叹了一口:“你同我去劝劝母亲。”

    “劝母亲什么。”苏二夫人从小径拐了过来,一双倒吊的三角眼带着讥讽:“大嫂,她一个晚辈难道还要让母亲亲自到大门外迎接不成,让三弟妹去二门接她,已经给足她脸面了。”

    苏三夫人真想指着她的鼻子骂,是谁给你那么大的脸来说这番话的。

    怜姐儿姓宁,又不姓苏。

    何况她们做下的那种事,闹出去旁人也不会说是宁姐儿半句不对。

    吕氏听了朱氏

    苏大夫人听着也不是舒服,喝道:“管好你自己,不用你教我该如何。”

    苏二夫人气得指着她骂:“好好,好心当成驴肝肺,等你挨了呲,可别怪我没提醒你。”

    苏三夫人一把拉住了苏大夫人,低声劝道:“嫂子你先去劝劝母亲,我先去接王妃。”母亲发了话,肯定是不会轻易改主意的,大嫂去劝肯定是要挨骂的,自己可不能一直在这里等着,而把怜姐儿晾在大门外头。

    苏大夫人点点头,“好。”
037、好一个助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