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瑛姐儿果然彪悍(1/2)
作者:黑发安妮
    宁香莲扫了一眼准备上前的柴管家,喝道;“柴图,退下。”

    正准备上前的柴管家闻言楞住了,脸上闪过了一丝惊讶。这新王妃竟然知晓他的名字?

    见柴管家踌躇着“不敢”上前,楚月瑛快步过来,一把推开了刘嫂子,拽着宁香莲的胳膊就往大门口拖。

    刘嫂子站稳后想过来帮宁香莲,被宁香莲一眼给瞪回去了。宁香莲挣扎了几下,可宁小姑娘这身体本就娇弱,又刚刚风寒初愈,力气哪里能抗得过经常习鞭的楚月瑛,很快就被拖出去了十几步远。

    宁香莲急了,要真被这样拖到大门口,让外人瞧见了,她此行的目的没达到是小,瑛姐儿一个不孝的罪名可就背定了。

    她一边死命的用力抵抗着,一边压低声音匆匆说明了来意;“我……我来,是为了你的亲事。”

    楚月瑛一听,停下了脚步,转过来的脸上的怒意更盛了,她低喝道;“我的亲事不用你管,你也管不着。你若不知趣敢坏我的事,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宁香莲心里咯噔了一下。从刘嫂和全梁他们的语气中,她知晓那宋言良长得是人模狗样的,在外头又有些虚名,难道瑛姐儿真的瞧上他了,那怎么是好。

    “他不是良人!”

    楚月瑛冷笑着,一字一句地道:“你是不是管得太宽了!”

    她才不相信小宁氏是真心在替她着想,就算小宁氏真想毁了这门亲,只怕也是因为私心。而她若是退了亲,婚事落到小宁氏的手中,到时候小宁氏替她挑的人家会好过宋言良?

    宋言良再不好,他也是承恩侯世子,将来的承恩侯,这桩婚事是御赐的,宋言良再不喜欢她,也得把她供着,给她应有的名份。

    反正她又不对男人怀什么幻想,期望什么夫妻和睦,又何必因自己的婚事让小宁氏抓着成为自家兄妹的要害,从而赔上兄弟们的前途以及幸福。

    宁香莲;“……”

    这丫头的性子像极了楚长铮,确实是彪悍了一点,怪不得外头传言她粗鲁不堪。

    “瑛姐儿,我是你母亲,我怎么能不管你呢?这桩婚事真的不妥。”

    “呵,宁香怜,别给脸不要脸,还真以为自己是根葱,跑到我面前来装模作样!”楚月瑛越发黑了脸,狠狠地推了宁香莲一把,要不是后头刘嫂子扶着,宁香莲非摔倒不可。

    风香也追了上来,焦急地拽住了楚月瑛低声劝道:“瑛姐儿,住手,小心她是故意来激怒你的,你若真伤了她,只怕王爷……”

    “我不怕!”楚月瑛丝毫不为所动。

    “可是,你得替逸哥儿他们想想。”风香死死拽着,不敢松手。

    楚月瑛挣扎了两下,把风香甩开,又朝着宁香莲而去,远处传来了楚月琳的声音:“姐姐呢,姐姐呢……”

    楚月瑛闻声停了,抬头往声音传过来的地方看了一眼,没有再逼近宁香莲,“你若自己走,今天我就当你没来过。”

    宁香莲苦笑,无奈地道:“好,我走。不过,我真的是为了你好。”她冲瑛姐儿和风香点了点头,又看了一眼跑得气喘吁吁的楚月琳,这才扶着刘嫂子的胳膊朝着马车走去。

047、瑛姐儿果然彪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