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讲理的武定王(二)(1/2)
作者:黑发安妮
    宁香莲看到楚长铮面无表情,但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如同一只锁定了目标的狼露出了凶光,就知道他是真的动了怒。原本还想追着他把退婚事儿给落实了,这下她也不敢提了,忙急着把瑛姐儿从这事里给摘出来。

    “我是瞧着承恩侯夫人羞辱瑛姐儿,才会上前与她理论的,与瑛姐儿她们无关,你可不能迁怒于她们身上。”

    楚长铮不情不愿的“嗯”了一声,道:“不过,你受伤是因为她的事而起,我会让她留下给你伺疾。”

    宁香莲楞了下:“你要让她们搬回王府?”

    虽然她也日夜想着瑛姐儿她们能早日搬回王府,可是她也不想强迫瑛姐儿她们,更不想持恩威胁。

    楚长铮知道她的顾及,也没再也她商量,直接唤了人进来,让去给楚月瑛她们传话。不知楚月瑛是碍于楚长铮的胁迫,还是她心里对今天的举动有些感激,竟然轻易的就应了。

    宁香莲松了一口气,都有些躺不下去了:“好好,我们回府,现在就回府。”

    “不急,至少要等到刘叔过来,看看你现在适合不适合挪动。”楚长铮忙把她按回床上。宁香莲下意识的往后缩了下,楚长铮手下一空,心里很不是滋味,讪讪的把手缩回来,没话找话地解释道:“事发突然,我来不及等刘叔从药房回来。”

    “嗯。”宁香莲也含糊的应了句,随后,室内的气氛又僵硬了下来。

    宁香莲看着楚长铮跟盯木头一样盯着她,只觉得浑身不自在,扯了下嘴角,“王爷,您不是让承恩侯夫人去滚坡吗,都现在了怎么还没听到消息回来,我这里心里怪着急的。”

    她痛得这么厉害,自然不想承恩侯夫人好过了。

    楚长铮绷紧的腰身松懈了下来:“都与说了,她不滚更好。”他话音刚落,门外传来了刘嫂子低唤声,“王爷,王妃……”

    楚长铮看向门口:“进来。”

    刘嫂子推门而进,立在门边,低头垂手禀报道:“回王爷和王妃,楚姑娘说今儿的事是由而她起,她不能眼睁睁看着承恩侯夫人因她受辱,现在已经自行去观梅亭那儿,说是要滚坡向王妃谢罪。”

    宁香莲闻言,顿时就怒了。

    那楚云雁果然是个有些心计的,在眼下这种情况下,她若是真从那坡上滚了下去,不仅解了承恩侯夫人的困局,而且还狠狠的将了瑛姐儿一军,倒给她自己留了个有情有义,又孝顺的美名,还能把她和宋言良的婚事给拍实了!

    虽然这承恩侯府的亲事,在她看来是个火坑,想尽了法子要替瑛姐儿退掉,但是她也不愿意挖空心思算计瑛姐儿的楚云雁得偿所愿!

    她和楚家的仇怨……

    只觉得胸口灼烧了起来,她的手死死地抓着身下的被褥。

    楚长铮回头看到了,忙伸手去掰她的手,紧张不已:“香莲,香莲,是不是伤口又痛了?你别抓伤自己的手,揪我好了。余婆,余婆呢,还不快进来?”

    刘嫂子见状不敢耽搁,急忙转身去叫熬药的余婆。

    旁边厢房里的楚月瑛姐妹听到骚动,也赶了过来,看到宁香莲的痛苦的模样,两人都呆得不知该如何是好。

    院子外头以及隔壁都听到了这阵骚动,各种猜测凭起。

    不好了,武定王妃不好了。

    伤口的血没止住,人已经晕眩了。

054、讲理的武定王(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